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实名校验信息修订及领奖活动延期上线公告

2019-03-01 16:32:17 |字体:【

亲爱的勇士:


在健康系统即将上线之前,已有大量DNF玩家积极支持配合,进行了公安实名校验,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在校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部分DNF玩家此前提交的实名信息错误或者不完善的情况。为解决这个问题,除了已经纳入防沉迷保护的未成年用户外,在健康系统正式上线前,广大DNF玩家将有一次修订实名信息的机会。


同时,我们也提醒所有未通过实名校验的用户,务必确认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性,避免出现无法登陆游戏的情况。


此外,原计划于3月1日上线的实名校验领奖活动,由于技术原因活动仍在进行安全调试,为确保正常的用户体验,活动将延期开启。(活动已开放:立即参与>>>


微信截图_20190301140622.png


具体修订方式及活动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年3月1日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