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7173视频站正式推出

0000-00-00 00:00:00 |字体:【

  这里存有海量视频,无论是PK、职业、副本还是外服,只要你想要的都能找得到。与此同时173地下城与勇士视频站还是一个分享的舞台,这里的主角就是你,你可以通过上传视频来展现你在DNF中的华丽风采 。如果你不会做视频,不要紧,我们有视频制作系列教程,简单易学,迅速成为视频高手。反正这里很好玩就是了,有了173地下城与勇士视频站,你的DNF游戏生涯必将更加精彩。

 

  17173地下城与勇士视频专区://media.17173.com/dnf
  1717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dnf.17173.com
  17173地下城与勇士论坛://bbs.17173.com/list.php?id=3019&sid=3020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