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量品级箱与福利拿到手软,新一期编年史12月2日上线

2021-11-30 20:37:22 |字体:【

勇士们好呀,你们的老朋友希曼巡演归来啦~

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呀!

 

听闻各位勇士近期奋战于艾尔罗斯,抵挡着来自次元边界的怪物入侵,相信在那里一定也收获了丰厚的史诗神话装备吧。

随着新一期强者之路将至,相信各路勇士也一定摩拳擦掌想要一展身手,作为和赛赛一争高下的偶像歌手兼吟游诗人,希曼当然也不能输啦!

伴随122日游戏新版本上线,新一期的编年史也将于122上线啦。在这一期编年史里,希曼给各位勇士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帮助大家更加轻松畅快的冒险。

大家可以获得+10装备增幅券、灿烂徽章自选礼盒、海量品级调整箱、次元玄晶碎片礼袋等丰富的好礼。不要忘了来做编年领取丰厚奖励哦。

最后,天气渐冷,各位勇士也记得添衣保暖,不要感冒哦~

今后,也请勇士们多多支持希曼的个人演唱会,谢谢大家!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