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全新赛事来袭,超时空竞速等你来战

2019-07-19 11:45:05 |字体:【

  DPL联赛一直是最受勇士们关注的DNF赛事,而就在最近DPL迎来了全新的竞技模式,卢克竞速赛成为过去,1V1的格斗竞技也不再是主流,全新的模式带给勇士们更加刺激的挑战,快来看一看这些DPL的新模式吧。


  报名地址:查看详情>>>


  超时空竞速赛:


1.jpg


  卢克竞速赛一直是DPL赛事PVE的主流竞速赛,而上半年的卢克竞速赛刚一结束,下半年就迎来了PVE新模式超时空竞速赛,更多的组队人数意味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团队的协作性与默契度要求无疑更高了,相信超时空竞速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超时空竞速赛通过DNF助手报名参赛,7月29日到8月25日为期四周的时间内进行四场周赛海选赛,和卢克竞速赛一样每周通关时间最短的两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在8月31日进行最后的决胜。


2.jpg


  由于队伍人数更多,超时空竞速赛也成为了DPL史上奖金最高的PVE赛事,冠军和亚军分别有30万和20万元的奖励,季军和殿军也有10万和5万元的奖励,单从奖金总数来看拿到超时空竞速赛季军就比卢克竞速赛冠军还要多,是不是瞬间有了动力呢。


  格斗大赛:


3.jpg


  格斗大赛由之前的1V1比赛延伸出了3V3的擂台赛和2V2的组队赛,在线上海选赛期间勇士们通过3V3擂台赛进行比拼,而进入32强之后则以3V3擂台赛、2V2组队赛和1V1擂台赛的模式进行对决。其中2V2和1V1不能上场重复的队员,这也意味着3人的队伍将会拆分为两种方式来进行比赛。


  格斗大赛线上赛的比赛时间为7月29日到8月23日,根据参赛人数决定每周的比赛时间,报名截止到7月26日,想要参加的勇士们要抓紧时间了。


4.jpg


  PVP格斗大赛的奖金虽然不如PVE,但是也比以往的PVP比赛奖金要高,而且这一次的格斗大赛除冠军的奖金是9万元以外,亚军、季军和殿军皆是3万元奖金,即使实力不够只要拿到第四名就不亏,勇士们还不赶紧去报名!


  可以看到无论是DNF这款游戏还是DPL的比赛都在不断的进步,新模式的推出让DPL变得更加有趣了,勇士们如果想要挑战自己一定要来参加这一次的DPL比赛,超时空竞速、3V3竞技你就是下一个王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