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光与暗的宿命纠缠 普雷&伊希斯命运雕塑正式发布

2019-06-11 11:44:40 |字体:【

近日,DNF官方宣布与四川美术学院(以下简称川美)合作,用雕塑重现了第三使徒普雷狂气的姿态,消息一出就备受玩家们的关注。今日,普雷&伊希斯命运雕塑正式落地,雕塑文创视频也在同一时间上线,花之女王波塞姆、折翼战士爱克托和野兽斯瑞姆等等强大其他的敌人簇拥在伊希斯身边,借助视频向玩家们发出来自强者的挑衅。


点击观看普雷雕塑,领略“最高者”的强悍实力:


1.jpg


文创让你领略普雷的强大


DNF此次携手川美带来的命运雕塑,通过艺术的形式将传统文化与游戏文化相结合。最终落地的雕塑强者气场十足,宏大的场景展现出了第三使徒集团深不见底的强大实力。而同步上线的文创视频,则通过不同的视角分镜,赋予了雕塑蓬勃的艺术感染力,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暗示了决战普雷的艰难。在挑战统领黑暗的伊希斯之前,玩家们还需要先面对花之女王波姆、折翼战士爱克托、野兽斯瑞姆等强敌的阻拦。而普雷与伊希斯命运的最终走向却又掌握在了玩家们手中,胜负与否决定了宿命的纠葛;黑暗与光明的对决,大气磅礴荡气回肠,玩家初见雕塑就已感受到史诗感和使命感,实属难得一见的文创佳作。


2.jpg



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 6月16日精彩绽放


普雷和伊希斯这场光暗宿命纠葛的最终走向,将在6月16日DNF十一周年数字发布会上尘埃落定,玩家们将知晓第三使徒最终的命运走向。除此之外,本届周年庆还将以“你好,地球,这里是阿拉德”为主题,成为首届联动地球与阿拉德的虚拟周年庆。届时将有更多DNF的精彩内容,玩家们敬请期待。


普雷攻坚战的激烈与残酷,玩家们通过普雷&伊希斯命运雕塑已经抢先感受到了。而DNF官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仍将持续放出其他有关第三使徒普雷内容,让玩家们从更多角度了解这位翱翔于天际的“最高者”。双生的命运将何去何从?一切尽在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


点击关注DNF十一周年庆预热站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