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助手三重好礼 归来勇士的挑战 一起来练新职业

2019-05-31 17:32:52 |字体:【

DNF助手在5月24日起开放练新职业和回归勇士的活动,时间:5月24日-6月7日。

 

1.png


I、勇士邀请回归奖励一览:

 

2.png


邀请符合条件的回归勇士(4月23日-5月25日未登陆过游戏)并成功绑定,可以领取对应奖励,每个Q每个奖励只可以领取一次!


II、新职业挑战奖励一览:

 

3.png


新职业练级,达到指定级别可以领取奖励,所有人可以参与,每天每个Q只可以领取1个奖励!


III、勇士回归奖励一览:


4.png

 

4月23日-5月15日未登陆过游戏的勇士才可以参与哦!


快来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DNF助手领取奖励吧!

1559295085520926.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