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职业第一人巅峰挑战赛 COLG助你登上职业巅峰!

2019-04-25 12:05:46 |字体:【

时隔两年,全新的挑战不可能赛事将再次回归阿拉德大陆。你对自己正在玩的职业有什么独特的见解?为什么你选择了他(她)?你们之间是否有着不一般的故事?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宣誓自己对喜爱职业的主权:勇敢的向前一步,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我,燃烧心中的热血,绽放青春的梦想;不断进取,顽强拼搏。此时此刻,就在这里,你就是职业最强达人!


报名地址:点此报名


1.jpg

 

2019年,挑战不可能再次起航。此次赛事由DNF官方携手COLG社区倾力打造,目的是让全体玩家展现自我,赛事规模将远超以往,奖励也更为丰厚,燃武系列时装及武器装扮和最强职业大神称号应有尽有,来吧,挑战职业巅峰第一人,也许你就是明日之星!


 2.png


公平较量,极限挑战,巅峰对决!

整个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热赛,第二阶段为正式赛,具体时间和流程如下:

赛事期间,在赛事专题完成报名后,按照参赛要求通关指定副本,并录制视频在专题中完成参与信息的填写,即可获得相应的赛事奖励。

第一阶段预热赛从4月24日至5月14日为报名和参赛时间,不限人数、模式、装备,只需通关泰波尔斯-崩坏的乐园副本即可。

第二阶段正式赛从5月8日至5月14日为报名时间,5月15日至5月28日开展比赛,比赛将在PK服进行。参赛者将按照历届挑战不可能赛事的传统规则,只能使用赛事规则指定的低配装备挑战泰波尔斯-崩坏的乐园单人模式,所有人将站在统一起跑线上公平较量,决出各职业巅峰第一人。


4.png


海量普发,绝版奖励,等你来拿!

预热赛中只要按规则参加预热赛即可获得燃武系列时装及武器装扮(30天),而在正式赛中参赛选手也将获得星空裂缝通行证和论坛的活动勋章。

在正式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除了一年份的燃武系列时装及武器装扮和海量的星空裂缝通行证外,更能获得由COLG与DNF官方联合为本次赛事定制的国服最强职业大神的绝版游戏称号(无期限)和论坛专属的大神勋章和用户组。


奖励领取方式

1、第一阶段预热赛期间,报名参加并按照规则录制和上传泰波尔斯-崩坏的乐园副本的通关视频,即可获得预热赛的普发奖励;

2、第二阶段正式赛期间,报名参加并按照规则录制和上传泰波尔斯-崩坏的乐园单人模式的通关视频,即可获得正式赛的普发奖励;正式赛比赛结束时,各职业前3名还可以获得对应的职业名次奖励哦。

3、奖励发放时间为6月4日前。


详情参见:点此报名


DNF职业第一人巅峰挑战赛,就此揭开序幕,高峰虽峭,我辈必将前行,精彩赛事和豪华奖励亟待您的参与。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