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玩小游戏送哈林材料、雷蛇耳机、罗技键盘

2019-02-01 12:23:54 |字体:【

95版本已经上线半月,许多勇士都已经对新版本有所了解。此次微信公众号又上线了一款小游戏,走过一条街,遇见不同的NPC,你能成功毕业吗?还有哈林材料随机礼盒、深渊派对邀请函随机礼盒等奖励助力毕业。

在小游戏中,在选择角色过后将会遇到五位NPC,每位NPC都将出一道问题,会有四个选项,每一个选项都对应了不同的分值,获得满分即可毕业。没有获得满分也可获得相应分值的奖励,并且在活动期间,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次。

同时,在2月份微信公众号还将举办许多福利活动,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勇士福利】—【赛丽亚的礼物】就能参与活动,雷蛇耳机,罗技键盘,勇士专属打团西装等奖品等你来拿!扫码关注DNF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福利资讯。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