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在TGC:安徒恩火锅空降阿拉德墟市刷爆朋友圈

2019-01-18 14:26:23 |字体:【

  亲爱的勇士们,117-20日,腾讯TGC2019在成都环球中心盛大开幕啦。DNF将在现场实景呈现虚祖墟市哦。此次TGCDNF以虚祖为背景,结合中国传统墟市文化,开辟独树一帜的阿拉德特色展区,给玩家带来真实的互动体验。除此以外,安图恩火锅更是空降现场,DNF展区撸串也成为刷爆勇士朋友圈的话题。

  

  进入环球中心的海洋中心,朝左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DNF展区。阿拉德墟市的门头气派十足,完美复刻的虚祖氛围让到场观众瞬间仿佛置身其中,视觉冲击力极强。

  

  进入墟市的大门,任务发布处和礼品兑换处人头攒动。来自阿拉德大陆的COSER们正在紧急发布任务,在接下来的游览中,完成相应任务,收集徽章便可获得神秘奖励。对于接下来的冒险,勇士们也表现得异常兴奋,究竟这神秘墟市又暗藏多少玄机呢?随我一睹为快吧。

  

  继续向前走,最具吸引力的便是安图恩火锅了。巨大的使徒安图恩似乎穿越次元来到现场,更带来了地道的巴蜀风味串串,现场观众争相合影留念的同时,还可以大饱口福。当然了,想要获得美食与徽章,也需要一番运气哦。只有赢得猜丁壳的幸运儿,才能将串串和徽章悉数带走。看,这位小哥撸串撸的多开心,小心团长让你上火山啦。

  

  

  安图恩火锅旁正上演着皮影大戏,除了精彩的视觉观感外,现场的皮影老师更是邀请勇士完成皮影组装。通过不断的拼接和贴合,一个个人物形象被赋予传统的生命力。如此沉浸式的体验模式,令参与的勇士为之着迷,无论是组装皮影时的仔细认真还是完成任务后获得徽章的喜悦笑容,都极具感染力。

  

  

  除了皮影戏外,DNF墟市中随处可见充满年味的展位。对暗号赢糖人,体验古代市集议价赢职业糖画,亲手制作NPC剪纸,对对联猜谜语,体验书法,在寓意吉祥的马车旁驻足合影。从衣食住行到诗词歌赋,触及到古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此前所未有的体验令人印象深刻,DNF以墟市的形式将游戏与文化进行串联,体现出中华民族悠悠千年历史的博大精深。

  

  

  

  

  

  最后,精心布置的墟市文化墙将所有的民俗和文化内容兼收并济。整个墟市的细分内容都将现场解读,其背后的传统和文明也将追本溯源。通过亲眼看、亲手做、亲自想,进一步加深观众对整个墟市概念的理解,为民俗和传统点赞。除此以外,展区内设置有与墟市文化有关的文化注解点,包括招牌、趁墟、市语、交易日期,玩家根据地图找到相应文化点并拍照收集注解信息。墟市文化区域内,勇士们兴奋展示着自己收集到的内容,并踊跃回答工作人员的墟市文化点提问,赢取徽章奖励。

  

  

  够劲、好玩、有内涵,这是大部分观众游览完 DNF墟市的评价。透过极具民俗风味的体验,现场观众体会到了DNF的游戏魅力,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颇具正能量。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