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DNF F1天王赛巅峰对决 金太焕荣登冠军宝座

2018-11-24 21:08:27 |字体:【

  2018 DNF F1天王赛今日上演巅峰对决,作为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汇聚全球各个DNF赛区的顶尖选手,争夺年度王者桂冠。最终,经过激烈的较量,韩国队获得团队赛冠军,金太焕获得个人赛冠军,他们代表着DNF年度赛事最高水平,实至名归。

  团体赛:中国队遗憾出局 韩国队荣获冠军

  团体赛方面,首轮便迎来重头戏——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中国队派出了吴子豪、吴天赐、鞠春良、陈泽东的阵容,而韩国队则派出了张宰源、金昌源、李制明、金太焕的阵容。整场比赛,韩国队打法刚猛,而中国队的吴子豪出现失误。虽然鞠春良连败两名韩国选手一度扳回比分,但血量劣势导致最终落败。韩国队成功晋级,中国队遗憾出局。

  随后,日本队战胜国际队,与韩国队进行团队赛冠军的争夺。决赛中,张宰源与李制明发挥出色,丝毫没有给日本队还手的能力。最终,韩国队完胜日本队,夺得2018 DNF F1天王赛团体赛的冠军。

1543064313117816.jpg

1543064888276403.jpg

1543064371270146.jpg

 

  个人赛:职业克制难逾越 金太焕荣获冠军

  个人赛方面,陈泽东、张宰源、鞠春良、金太焕在八强赛中脱颖而出,中韩大战成看点。在四进二的比赛中,张宰源逐渐找回感觉,干净利落地以3:0的比分战胜陈泽东,率先晋级。鞠春良与金太焕的对决再度成为格斗家内战,面对柔道巨大的职业克制力,鞠春良一度打出反身折颈等精湛操作,最后一轮更是反手将金太焕血线逼进斩杀线。但金太焕对于职业技能的把控非常到位,利用Y轴滑行抓取、抓轰炮的超大范围等操作,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鞠春良。张宰源和金太焕双双晋级,争夺最终冠军。

  决赛阶段,两位韩国顶尖选手迎来对决。找回手感的张宰源旗开得胜,以快攻和流畅的连招带来强大压制力。随后,金太焕迅速反击,强抓张宰源银落收刀的一瞬间,连招娴熟伤害爆炸,连扳两局。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两人都使出神仙般的操作技巧。张宰源卡身位精髓,起身后直接破军,一套连招行云流水。金太焕则心态沉着,接连通过卡对手身位起手。双方的比分一度胶着,最后,金太焕抓住张宰源的几次失误率先进入赛点。决胜阶段,张宰源蹲伏判断失误,金太焕上勾拳顶掉裂波反手抓住张宰源,最终赢得胜利,比分锁定为4:2。

1543064392108529.jpg

 

  随着团体赛和个人赛冠军的诞生,2018 DNF F1天王赛圆满落幕。金太焕获得DNF年度赛事的最高荣耀,中国队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调整心态,来年再战,期待中国队未来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