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指尖上的“国创.新篇”DNF共创第四季移动端上线

2018-10-25 14:30:50 |字体:【

DNF共创第四季——“阿拉德创世季”已渐入佳境,以“国创.新篇”为创作核心,大神涌现带来无数重量级作品。为了更好地让玩家参与到这股国创风潮中,DNF共创第四季移动端正式上线,点击关注,第一时间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和大神投票点赞,为共创助力。

 

共创第四季移动端页面,扫码可看

IMG_256

 

点此进入共创第四季PC

 

 

IMG_257

 

深耕中国特色传承弥足珍贵

 

DNF共创第四季的主题定义在“国创.新篇”,以中国本土特色为基础,进行创作延伸。同时,借助DNF IP元素和符号,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整合,开辟出不一样的阿拉德国风视觉。官方更是邀请到同一系列的非遗文化艺术进行合作,为玩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文创内容。活动上线至今,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门类更是涵盖了原画、手工、装扮、视频、称号、音乐等多个领域,以前所未有的新鲜度和原汁原味的中国风呈现出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IMG_258

 

佳作不断涌现关注度节节攀升

 

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大量优秀作品出现,瞬间引爆DNF圈。无论是精彩的创意还是精细的制作,从打破传统的构想到精美绝伦的演绎,都赢得无数玩家关注点赞。其中,融合传统技艺的DNF剪纸美女图,水墨写意的鬼剑士职业图以及设计精巧天帷巨兽青花瓷,都圈粉无数。除此以外,大量DNF游戏梗被应用到创作中,玩家熟悉的角色、人物、武器甚至场景都一一出现,带来原汁原味的阿拉德气息。

 

除此以外,DNF还携手B站开辟视频、原画征集。近日,一组由大神以DNF经典曲目“风一样的勇士”为原型创作的DNF沙画表演、悠扬的扬琴二胡演奏以及全新风格的翻唱更是人气爆棚。全新的作品,革新的视觉,多维度的呈现,佳作涌现关注度节节攀升。

 

IMG_259

 

移动端上线随时随地关注点赞

 

由于参赛作品的不断增多,为了令所有玩家第一时间为喜欢的选手和作品投票点赞,DNF共创第四季移动端正式上线。移动端将在DNF公众号以及APP助手中更新,后续的优质作品也将通过移动端发布,玩家可以随时前往观看、投票以及点赞。

 

目前,作品征集以及人气比拼仍在火热进行中,最终根据作品所属模块的不同,将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名,奖励5000Q+推广资源;最佳剧情奖1名,奖励5000Q+推广资源;最具脑洞奖1名,奖励5000Q+推广资源;一等奖1名,奖励5000Q+道具奖励;二等奖3名,奖励3000Q+道具奖励;三等奖5名,奖励1000Q+道具奖励。参与方式多样,奖励丰厚,不容错过。

 

除此以外,活动中优秀创意的作品不但有机会进入土罐市集进行众筹,作者更有机会成为官方培养大神,圆梦阿拉德。

 

DNF共创第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移动端正式上线,点击参与,为国风助力,成为新一代创意掌门人。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