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海选赛正式开打,四大平台主播挂帅出战

2018-08-20 11:15:56 |字体:【

820日—98日,DNF DPL联赛海选赛正式开打。连续三周,斗鱼、熊猫、虎牙、企鹅电竞四大平台人气主播挂帅参战,数万玩家踊跃报名,大战一触即发!丰厚大奖参战即领,至高荣耀等待征服,谁能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DPL开打 竞速王者全民集结

 

作为DNF赛事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DPL联赛以PVE竞速为核心,为刷图达人们提供了全新的竞技舞台。本次DPL联赛分为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淘汰赛两大核心模块,通过人气副本卢克比拼玩家实力。由四名玩家组成的队伍完成卢克挑战,最快时间通关获胜。DPL联赛要求队伍内分工明确主C、副C、辅助、奶的定位,并考验玩家的队伍配置、操作意识、团队协作能力,既注重个人实力,又兼顾队员默契,观赏度极高。

 

本次DPL联赛将分为华东、华北、华西、华南4大服务器同步开战,并设置卢克DPL专属频道和DPL专用地图。比赛中各项道具将被统一安排,最大程度保证公平性。除此以外,每周将会公布参赛队伍的排名,并列出“普通榜”及“网吧榜”。820日—98日,DPL联赛正式进入海选阶段,各支战队纷纷亮相,共同角逐晋级资格。

 

1.jpg

 

紧张刺激 三周激战胜者为王

 

本次海选共分为三周,分别为820日至826日、827日至92日、93日至98日。每周将根据排行榜排名,选取前20支队伍(普通排行榜10+网吧排行榜10支)晋级线上预选赛决赛,共计60支队伍晋级到线上预选赛决赛。通关时间是界定队伍排名的先决准则,争分夺秒的赛程和实时更新的战局将使得整个海选赛更为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海选赛期间参赛不限次数,团队可以多次进行挑战。反复磨合,缩短通关时间,本届DPL海选赛给予参赛者更多挑战自我的空间,最大限度展现出PVE竞速赛的团队魅力。

 

2.jpg

 

全民参与 四大平台主播组团来袭

 

在本届DPL联赛的参赛队伍中,不仅有民间大神级玩家,也有知名DNF主播大咖,可谓阵容豪华。斗鱼、熊猫、虎牙、企鹅电竞四大平台人气TOP主播更是在直播过程中开启招人模式,邀请队伍挂靠他们麾下,一起征战DPL。在预选赛阶段,四大平台的主播队伍也将悉数登场,向玩家们展示自己的实力。

 

斗鱼主播团队由旭旭宝宝、枪魂冰子、Eiji领衔挂帅,高水平与高人气并行将带来十足看点。虎牙平台的无根、小炜、狂人同样星光熠熠,实力不俗。企鹅电竞的美女主播塔塔、帅哥主播美男堪称颜值担当,在比赛中或将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熊猫平台的东二梦想同样为技术担当,四大平台人气主播,明星阵容表现令人期待。

 

3.jpg

4.jpg

5.jpg

6.jpg

 

除了期待主播大咖们的精彩表现外,由玩家组成的队伍同样颇具实力,他们将在海选阶段共同角逐,为荣耀而战。

 

丰厚大奖 组团参战载誉而归

 

此次DPL联赛将根据线上、线下不同赛事环节发放多重奖励。赛事奖励涵盖了各种游戏内道具,最终的冠军队伍将获得光明套和奖金,亚军队伍将获得稀有装扮兑换券和奖金的终极奖励。除此以外,报名阶段通过挂靠主播麾下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挂靠奖励,惊喜不停。

 

DPL海选赛820日火热开打,斗鱼、熊猫、虎牙、企鹅电竞四大平台人气主播带团参战,万众瞩目,只待王者之师。

 

7.jpg

8.jpg

9.jpg

10.jpg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