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火热报名中,组队成功参与比赛即可获得奖励

2018-08-15 18:33:07 |字体:【

DPL自8月10日开启报名以来,得到了勇士们积极参与。目前已经有超过一万只以上的队伍组建,摩拳擦掌静待8月20日的赛事开启。
但同样的,我们也看到有很多勇士们的队伍还在持续组建中。
在这里,必须提醒各位勇士:
1. 只有组队成功并在游戏内开启赛事,比赛数据才会被计入,勇士们才可以领取到普发奖励。
2. 如果你是参加其他勇士的队伍,可以在申请加入队伍的2小时后,关注审核结果,如果没有通过,则可以申请参加其他参赛队伍
距离比赛正式开启还有不到一周,希望勇士们都能够踊跃召唤你们的战友们一起加入队伍,和战友并肩作战,开启DPL征程,勇士,永不独行!
点我报名DPL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