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助手天天领好礼,更有稀有徽章等你拿!

2018-08-03 17:09:44 |字体:【

DNF助手积分专区四期上线公告:

本次活动上线时间为:83-1140,获得的积分会在活动结束后清零,请勇士们及时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助手任务和个人中心任务获取积分,每天最多可获取15分。

奖励列表展示:

每日登陆助手奖励展示:

 

每周道具奖励展示:

每月道具展示:

奖品部分展示:

 

本次活动道具均为账号绑定,道具会在11306点后删除,请大家及时使用!

 

扫码领取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