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周年登录享大礼奖励领取说明

2018-06-21 16:07:03 |字体:【

     DNF十周年,感谢有你!

 

    【DNF十周年登录享大礼】活动即将开启,为优化勇士们的活动体验,对规则进行详解说明如下:

     1、本周六(6月23日凌晨6:00至6月24日凌晨6:00)登录DNF游戏的所有勇士均可参与本次的DNF10周年登录享大礼活动!

     2、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励将在6月26日(16:00)后可以在PC端活动页面领取,APP可以提前领取(6月26日11:00)哦!

     3、本次活动勇士们可以选择任意大区任意角色进行领奖,因此各位勇士为获得正常活动资格只需要在6月23日活动时间内保证在任意一个大区任意频道登录任意一个角色即可!

     4、勇士们只需登录游戏即可,无需其他任何操作(如申请礼物、订阅提醒等)即可获得6月26日后的领奖资格。

     非常感谢各位勇士的支持!大家6月23日不见不散!Fight!再战十年!

 

     登录领奖活动详情请参考://dnf.qq.com/cp/a20180619login/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