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剑与魔法的博弈

2018-05-23 14:30:27 |字体:【

 

广西,这个国内动漫游戏内容产出的大省,对于DNF的热情丝毫不弱于北上广。而第十一届格斗大赛的热度在这里也一样。

本期回顾一下广西玉林市的个人冠军赛。

使用角色:

剑宗

魔道

赛制为BO3

 

 

整场比赛的节奏非常紧凑。魔道以骚扰及铺场能力强著称,而剑宗选手完全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场便完全施展了自己的压制能力。

 

剑宗一波起手先行压制,不过连招断档让魔道逃出生天。魔道拉开距离想要继续骚扰,却再次被抓起手无奈交出了草人,一波交锋后双方血量此时比较平衡。

草人过后剑宗迅速接近,利用帝国剑术让正准备绕走的魔道被击僵直并一套平推加浮空打足了伤害,将魔道的血量压制到很低的位置。之后魔道改变了风格,躲到了酒桶拐角,想抓剑宗冲过来的时机反手。

结果剑宗利用位移技能躲过了角落的酸雨和雷云,再次将魔道连住,又是一套伤害打上去,打的魔道再无还手之力。

           

第二场延续了第一场的战斗风格,整场比赛魔道选手一直都在寻求骚扰和铺场的时机,想把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之中。可惜剑宗选手早已料到这一点,一直没有放松压制,取得了胜利。

 

赛事总结:

比赛是双方博弈的过程。当自己的战术得不到发挥的时候,应当寻求改变。魔道选手一直在像半决赛一样寻找机会,没有选择跟剑宗拼招,而剑宗则压迫的对手无法躲闪,完全不给予喘息的机会,使得比赛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