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卢克团队副本频道全天开放公告

2017-11-20 19:24:13 |字体:【

  尊敬的DNF勇士们:

  为助阵F1嘉年华,庆祝一年一度的盛典,我们为每位勇士准备了一份特别Buff:

  本周二(11月21日)06:00起至12月14日维护前,我们将全天开放卢克团队副本频道,Buff持续期间,所有满足[卢克团队模式公共频道的入场条件]的勇士均可以在一周中的任意时间进行卢克团队副本攻坚。卢克团队副本频道全天开放,但角色的周入场次数仍为2次不变。

  2017DNF嘉年华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展开,门票火热售卖中:点击抢票>>

  祝大家游戏愉快。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