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器人小飞创作过程分享

2017-09-30 20:38:30 |字体:【

  嗨,各位勇士好。

  我是负责国庆宠物机器人小飞外观制作的Soo。

  这只可爱的机器人是今年国庆副本的奖励,同时也是陪伴在活泼的NPC小美身边的无人机宠物。

  

  首先以原画为基础,做了几个基础版的小飞。

  版本一

  版本二

  

  版本三

  

  几张基础的草图中,每个草图机器人的眼镜和翅膀的动作以及外观都有所不同。

  也尝试过做过翅膀残影动画较长的版本,但是弯曲感太强并不是很好看,所以最终决定选用版本三。

  草图确定后,为了让小机器人看起来更加自然,我这边也调整了它的帧延迟。

  版本一

  

  版本二

  

  版本三

  

  小机器人的等待动作方面:

  由于只有升级版的小飞机器人才会有更丰富的动作,所以还需要给他加入一些表现快乐情绪的元素,这里添加的是心形符号和微笑表情。

  最后选择了版本二作为基础版等待动作的参考。

  

  

  

  在上面提到的两张草图的基础上,我们对小飞的其他动作也进行了细化。

  

  

  最终的完成版小飞机器人,我们还给它加入了信号混乱的效果,还做了一个鬼畜版(其实有错误)的版本作为娱乐。

  其实是在给宠物取名字的时候,等待时的对话框被图片给盖住了,后来在游戏中投放测试的时候才发现了问题。

  原画上的无人机要以游戏内的像素图呈现出来,还加入了许多动态效果,整个工作流程其实难度很高,不过看着最终版的宠物如此可爱,讨人喜欢,我还是觉得非常高兴哒!

  感谢大家的支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