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速看本周新品,阿拉德创世季脑洞作品集

2017-08-14 17:14:03 |字体:【

阿拉德创世季上线以来,各路“牛鬼蛇神”开启脑洞模式,创意纷呈的给所有网友带来了各种上限和下限都是无底洞的神奇作品。

阿拉德创世季传送门:点击传送


image.png

小酱油只想吐槽,这个地方有毒。

image.png

为了节省各位看官的时间,下面小酱油用5分钟时间,带领大家看完本周发布的一些新品,请带好小板凳,自带避雷针。

【原画创作】版块

天界浩劫,决战安徒恩

image.png

很精致的一幅作品,画面采用了聚焦的视觉角度,很巧妙的将DNF安徒恩副本战斗时,各种职业的状态表现出来了。虽然画的很好,但是你以为我就不会吐槽了么?

image.png

一个安徒恩,就剩个嘴巴这么突出,安徒恩知道吗?感觉一口气可以把所有的职业吸进去,对吸进去,吸吸吸~重要的事说三遍。

僵尸

image.png

“僵尸3000,单带8000”,这个价格的确没什么问题,一幅充满了回忆情怀的作品。整幅作品真的是画风清奇,简单明了,价格合理,我再送一句童叟无欺。

不过小酱油就想问:你有灵犀么?你有流星落么?没有带毛线图?你有墨竹吗?你有黑光吗?你有骨戒吗?什么都没有带毛线图啊!

image.png

挑战死亡之塔——元素

image.png

依然是一幅很棒的作品,选择了背对视角来呈现面对死亡之塔时无惧的心理。当初70版本的时候,死亡之塔可以说是让人记忆犹新。

不过画面背景中那两个坐在罗马柱上的沉思者,是在痛哭流涕吧?因为死亡之塔都被人暴虐到啥都不剩了。

image.png

【手工创作】版块

恍惚之境

image.png

用拼豆拼出的恍惚三件套和魔剑阿波菲斯武器装扮,真的很用心的作品,因为玩过拼豆的人都知道,手残的非常容易放错格子,特别是颜色这么多的拼豆作品。不过我就想问:拼成这样,你眼睛花不花?

赛利亚泳装等身抱枕

image.png

大家的老婆赛丽亚,这件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等身长,这么长的一个赛丽亚抱枕,晚上抱着睡觉,是不是很那啥啊~小酱油在想,如果不是做成长方形,而是剪裁成赛丽亚轮廓外形的,是不是会更受到玩家的喜爱啊?最后补一句:作者,你一定是单身汪吧!

image.png

【称号创作】版块

我是狗托

image.png

港真,本来称号是没什么大问题,你想要狗托套我能理解,可能告诉我你这称号有啥属性加成不?另外还想吐槽,大哥,P图好歹也选择同一像素的撒,让你顶着这么一个牌匾一样的称号站街,估计你也不乐意撒。

记忆中的伙伴

image.png

这件作品小酱油觉得是比较贴近DNF画风的,但是看完作者附带的属性加成说明,我真的蛮佩服作者的脑洞,很有创意啊,四维属性+0,三大攻击-1W,有1%概率召唤好友释放技能。

image.png

这就尴尬了,假如我攻击都没有1w,是不是攻击值就变负数了?打人是让对方回血?还有就是召唤好友技能,说多了就是泪啊。先不说1%是怎样的人品,就是真的召唤出好友,小酱油的好友恐怕还不如我自己。

2017-狂暴史诗

image.png

愿景是美好的,称号是耀眼的,这么多的史诗装备图片合成的背景,哎呀,真的闪瞎了我的钛合金。不过中间像对联一样的部分,有没有种那啥鲜花、照片、挽联三件套的即视感啊~

【周边设计】版块

玄学

image.png

单看作品真的觉得是挺好看的情侣手机套,颜色很亮,而且带有很强烈的游戏愿景。不过小酱油想说,如果带了手机套还不出清泉,是不是还要给鼠标、键盘、显示屏做个三件套啊?这样才够玄~

感温变色无影剑(戒)

image.png

感觉是一件很牛的设计,先不说无影剑本身对于DNF玩家来说,承载的一段记忆是多么珍贵,就从这枚戒指本身来说,能够根据体温传感,会呈现蓝色的光感。一瞬间很高大上,有木有?

不过小酱油就在想,这到底需要怎样的材质,才能这么灵敏的实现体温传感效果,是用了泰拉石吗?

【音乐创作】版块

最让小酱油感到意外的就是这个版块的作品,出奇的好听,真的,我没有开玩笑,第一次这么正儿八经的说,《曾经的阿拉德》、《有你的远方》都唱的很有特点,《月光酒馆》的纯音乐旋律真的仿佛把人带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场景。

image.png

请原谅小酱油对音乐的一片空白,所以只是觉得好听。

【文学创作】版块

image.png

虽然音乐的领域小酱油不懂,但是在文字的领域,小酱油还是依然不懂。

作为一个整天写些乱七八糟东西的我,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创作的同人小说,我只有一个感觉,好看的故事就不能写长点吗?让不让人过过瘾啊~非要我亲自来写,你们才知道什么叫“触及灵魂的文字”吗?

image.png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创世季吐槽,我们下期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