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首部AR体游戏小说面世

2017-04-24 18:54:39 |字体:【

  DNF唯一官方授权小说、无限流大师卷土倾力之作——《最后一个使徒》正在火热更新中,自去年11月阅文平台全面上线以来,屡次打破网文记录,在业内赢得不错口碑。目前,《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来临,剧情高潮迭起,未来阿拉德即将全面呈现!

  三款海报发布全力描绘未来阿拉德

  《最后一个使徒》已更新百万字,随着主角杜瑜琦的脚步,冒险之旅历经惊心动魄的战斗,也感受到阿拉德世界的奇伟瑰丽。官方也于近期推出了三款主题海报,分别从未来场景、冒险家与使徒对抗、玩家对决三个角度来描绘未来阿拉德。

  三款海报都以纸雕为艺术表现方式,第一张场景海报中,打造了赫顿玛尔的城镇、洛兰之森的森林、高耸入云的高塔以及遨游天际蜉蝣天际的天帷巨兽,将DNF中多场景元素进行了融合。第二张海报中,冒险家全力战斗使徒第八使徒罗特斯,罗特斯巨大章鱼造型的狰狞入木三分,而勇士的勇敢无畏则诠释了冒险远未停止的精神。第三张海报中,男枪手与女格斗上演精彩对决,破空的子弹与撑起的念气对撞,巨大的盖波加也正在蓄势待发,展现了阿拉德无处不在的战斗。

  

  

  

  忠于DNF IP字斟句酌构建新世界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是DNFIP计划文学领域的重要作品,无限流大师与DNF官方基于世界观进行了很多思考和合作,用无限流的艺术表现方式来演绎全新的阿拉德故事。卷土将真实的游戏经历融入文学创作,真正打造出一个既原汁原味又别开生面的异世界阿拉德冒险故事,通过主角杜瑜琦的冒险脚步,一步步还原整个阿拉德大陆的清晰面貌,引发无数玩家心中的共鸣。

  目前已更新的百万字仅仅展现了《最后一个使徒》整体故事架构的一部分,而卷土与官方还在不断对已更新的文字进行调整优化。为了还原DNF在玩家心中的位置,官方作者卷土与DNF官方通力合作,基于不断更新和完善的世界观,对已经发布的文字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字斟句酌的用洗练、生动文笔来构建未来阿拉德世界。《最后一个使徒》还将用更多的篇幅来展现精彩的阿拉德,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剧情,守护千万玩家所爱。

  AR展现阿拉德未来触手可及

  为了呈现更宏大的阿拉德世界,官方特别打造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Reality,简称AR)素材,打造史上首部AR体官方小说,带你进入不一样的阿拉德异世界。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4月28日DNF官方动画全网上线,阿拉德未来已至!

  《最后一个使徒》起点链接://book.qidian.com/info/1003683523

  现在就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全文,马上开启全新AR阅读体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