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官方动画选角内幕H5发布

2017-04-24 14:28:00 |字体:【

  凯丽影业成立后,首部作品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定档4月28日全网上线。今日,凯丽影业动画选角曝出重大内幕,五位主角牵涉其中,选角内幕H5震撼发布,揭晓真相!

  重磅:鬼剑士是亲儿子

  在选角内幕H5上,凯丽出人意料地成为鬼剑士的秘书,而鬼剑士BOSS派头十足。真相是,鬼剑士的身份居然是凯丽影业总裁的干儿子,也难怪作为CEO的凯丽会这样陪站在鬼剑士的身后。在这个拼爹的年代,有如此的深厚背景,鬼剑士俨然获得主角光环,一部亲儿子专属奥斯卡级作品即将横空出世。

  

  震惊:女格斗如此彪悍

  女格斗入选主角,除了容貌和身材的优势外,实力更为重要。选角内幕H5上显示,为了成为女主角,她在两年前就开始进行锻炼,每天坚持用旋风腿踢死233只哥布林,塑造完美身材。选角内幕H5中,莫小方英姿飒爽动作潇洒,更将阿拉德第一萌物“哥布林”成功制服。实力匹配容貌,入选当之无愧。

  

  恍然:魔枪士全靠刷脸

  魔枪士阿羿入选似乎没有任何疑问,因为他天生高颜值。在选角内幕H5中,魔枪士以极佳的外型迅速从牛头人、丧失、GSD等人中脱颖而出。鹤立鸡群的帅哥令颜控党凯丽姐姐十分满意,钦定为动画男二。

  

  热度:魔法师绯闻缠身

  魔法师“每每”的入选充满了争议,作为女二的她绯闻缠身。在选角内幕H5中,每每被传是一位198岁的超级老太婆,这令花样年华的每每暴怒异常。虽然绯闻一时间甚嚣尘上,但凯丽却抓紧时间顺势炒作。古灵精怪或是绯闻少女,动画的热度再次提升。

  

  感动:男枪手脸皮无敌

  男枪手大八的入选绝对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励志大剧。据爆料,大八在海选时多次进出凯丽剧组女编剧的酒店房间,引人遐想。选角内幕H5中,大八更是紧紧抱住凯丽大姐,锲而不舍软磨硬泡,甩掉节操,终于感动了凯丽,顺利成为最后一名主角。拥有帅气外貌的长腿美男,大八“上位”之举毫无节操,这令其在动画中的人物性格更受期待。

  

  选角内幕H5曝出的亲儿子、彪悍、靠脸、绯闻、脸皮厚等内幕并不重要,五位角色各有千秋的职业特色才是本次海选角色的依据。随着动画剧情的展开,五大角色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4月28日,DNF动画首映特典-中日声优EVENT即将开启。届时,官方将举办《阿拉德:宿命之门》线上首映礼,邀请国内外一线声优到场助阵,带给玩家一次狂欢盛典,一次二次元盛筵。玩家还可前往B站添加追番订阅,第一时间收看到DNF官方动画。

  B站追番订阅页面://bangumi.bilibili.com/anime/5855?from=search&seid=12671628639166258026

  关于DNF IP:

  DNF IP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全平台IP案例。DNF在中国地区运营九年,形成了深厚的玩家情感积淀,Fight价值观深入人心。DNFIP打造计划包括:DNF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未来更多IP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共同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是以阿拉德未来命运为蓝本的DNF官方小说,在高度还原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对阿拉德未来的命运进行宏大描摹。美丽梦幻的魔法天空,格兰之森的细碎阳光,赫顿玛尔繁华的街市,碎片化的记忆将组建出崭新的未来。目前,《最后一个使徒》已迎来百万字节点,重大更新来临,宿命之门已然打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起点中文网链接://book.qidian.com/info/1003683523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dnf.qq.com/

  官方论坛://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