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UP圆满闭幕 DNF动画428全网上映

2017-04-21 15:05:00 |字体:【

  4月20日,UP2017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以下简称UP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泛娱乐的“奇点共生”。在发布会“游戏IP多元打造”环节中,DNF以一款游、漫、文、音等多形态亮相,致力于打造IP的多线发展。发布会隆重宣布,DNF官方动画第一季《阿拉德:宿命之门》将于4月28日全网上映。

  从格斗文化到幻想格斗之旅

  

  

  在本次UP发布会上,DNF重新诠释格斗文化,将崇尚热血、不断突破,挣脱枷锁的fighting精神进行全新演绎,通过明星IP的粉丝基础,打造IP领域的多线发展。在DNF构筑的庞大世界观中,玩家在阿拉德世界的冒险将进一步深入。扮演着不同种族、不同职业的角色,用魔法、枪械、格斗、剑术等多彩的战斗方式,闯荡各种地下城,探险奇诡洞穴深渊,以无限可能的世界观赋予玩家更自由的战斗空间。

  基于以上考虑,DNF在本次UP发布会上创新提出幻想格斗这一新概念,并选择以动画的演绎方式呈现异世界幻想格斗,使得经典角色、热门职业、绚丽技能等元素获得“新生”,强化感官体验,塑造独一无二的格斗文化。

  

  DNF官方动画4月28日首映

  除了幻想格斗这一新概念的提出,DNF官方还在UP发布会上正式宣布DNF官方动画第一季《阿拉德:宿命之门》将于4月28日全网上映,诠释幻想格斗真谛。发布会上,官方现场播放了DNF官方动画预告片。在大屏幕上,展示了动画中的精彩亮点,真实回应了广大粉丝的长久期待。五大角色的身份定位,不同职业的全新姿态,不同文明交融的未来阿拉德风貌,悬念丛生,期待满满。

  与此同时,DNF动画首映特典也将同步开启。届时,官方将举办《阿拉德:宿命之门》线上首映礼,邀请国内外一线声优到场助阵。中日顶级声优华丽炫技,游戏经典原声现场还原,国民动画剧情复刻演绎呈现全新活力,堪称前所未有的中日声优event。

  为了让所有玩家与现场零距离接触,此次直播将面向全网同步进行,包括各大直播平台、B站、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将第一时间为玩家带来精彩内容。一站式追剧,让阿拉德冒险近在咫尺。

  

  B站追番订阅页面://bangumi.bilibili.com/anime/5855?from=search&seid=12671628639166258026

  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4月28日全网上映,幻想格斗,全新出发!

  关于DNFIP:

  DNFIP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全平台IP案例。DNF在中国地区运营九年,形成了深厚的玩家情感积淀,Fight价值观深入人心。DNFIP打造计划包括:DNF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未来更多IP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共同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是以阿拉德未来命运为蓝本的DNF官方小说,在高度还原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对阿拉德未来的命运进行宏大描摹。美丽梦幻的魔法天空,格兰之森的细碎阳光,赫顿玛尔繁华的街市,碎片化的记忆将组建出崭新的未来。目前,《最后一个使徒》已迎来百万字节点,重大更新来临,宿命之门已然打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起点中文网链接://book.qidian.com/info/1003683523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dnf.qq.com/

  官方论坛://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