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30日部分电信大区网络波动公告

2017-03-30 10:51:56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3月30日09:30左右由于运营商网络波动影响,部分电信大区服务器可能会出现卡机、延迟甚至掉线等问题。目前我们已经联系运营商全力修复当中,当前在陆续恢复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广大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故障原因:网络波动
      涉及大区:湖北大区、湖南大区、广西大区、广东大区、福建大区、贵州大区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