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1日拳民擂台总决赛现场观赛招募

2014-09-30 11:05:06 |字体:【

  战无止境,格斗有你!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拳民擂台赛,10月1日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总决赛,上演终极对决。诚邀百名DNF玩家近距离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共同享受一场格斗盛宴!

  诚邀100名忠实的DNF玩家来到总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获得幸运机会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动漫节入场门票,并在现场观赛,同时还将获得DNF虚拟道具礼包。

  本次总决赛还特别增设了擂台挑战赛,现场观众将有机会进入擂台与其他DNF玩家一起切磋交流,100名观赛玩家更将优先获取擂台挑战资格,赢取高额现金奖励。

  联系方式:拳民擂台观赛群237132295

  招募对象:深圳市DNF玩家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时间:10月1日上午10点到场

  联系人:李先生15914165732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