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决择DNF品牌站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体验服暂时回档至第三季版本公告

2013-01-04 10:49:40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应对目前国服正常发布版本的测试,体验服需要暂时回档至第三季版本。在完成第三季版本测试任务后,体验服将重新更新至第四季版本。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对体验服上一期更新的第四季级版本进行进一步完善和修正,体验服下一期第四季版本将以更良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上述变更给体验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体验服第三季版本时间:11-18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