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决择DNF品牌站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正式服替换体验服客户端方法

2012-08-14 14:34:53 字体:【

  尊敬的DNF体验服测试用户:

  由于目前体验服客户端更新频繁,为了节省各位用户下载、更新的时间,体验服专区将提供登录器下载,下载后按照目录放入正式服客户端后即可进入体验服。

  下载链接:http://down-update.qq.com/dnf/Autopatch/dnf_exp/dnf.act8/DNFchinaTest.exe

    安装方式方式如下:

  1、 下载体验服登陆器“DNFchinaTest.exe”

  2、 将登陆器放入正式服客户端“地下城与勇士/start”目录下,启动DNFchinaTest.exe,选择体验服进入即可。

    注:如要进入正式服直接启动桌面“地下城与勇士”或在start目录下启动DNFchina.exe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