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论DNF毒奶粉深渊终极玄学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2-13 15:54:54 |字体:【

摘要:近,我日观八方,夜观天象。以周易为本,时辰为本命,八卦方位为主,为各种非洲酋长,讲出逆天改命的变命大法,玄真的不救非吗?只是学业不精而已,阿门!(温馨提示:此文不适合小孩子观看,因涉及高强度疲劳行为)

3171148916852239401

时辰与DNF深渊的初步砌合

别人总以为易经很难懂,但其实,易经在古代就好像家常便饭一样,凡是古代儒家学子人人都会学到,当然,学得精很难。有兴趣可以百度下四书五经,这里不详说。然后再说说时辰,每个人的本命时辰。为什么有些时间段别人就容易出,自己就不容易出呢,这是你没有对应自己的时辰啊,大兄弟。什么?有了本命时辰,你还不满足,没事,我们再次加强出货率,也就是八卦方位EX深渊出货版!3171147609420976034

小结:请配置自己的时间段刷,也就是我的BGM里没有人能打败我这句神奇的名言。

3171147675547970328

八卦方位EX深渊出货版

看到这里各位非洲酋长肯定会问,就这么简单?嗯?不不不,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废话少说,先上图!

3171147881467325253

(中间正圆代表深渊柱子)(中间正圆亦代表时空裂缝恶魔的位置)

乾(西北)、兑(西)、离(南)、震(东)、巽(东南)、坎(北)、艮(东北)、坤(西南)

(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同学请去面壁!)注意,方位不能乱站,而且最好在各自时辰里面,按方位打,大概个位置就可以了,不用去拿尺子去量,谢谢!

然后,放一张详细图

3171148255240629144

请对准自己生肖站位,对不上时间没事,对上位置也可以的嘛,又对上时间又对上位置,对于深渊出货而言,是非常的吉利的。但是,如果在这里就结束的话,怎么对得起深渊终极玄学这个标题?各位看官请看最后一篇:许愿大法。

许愿大法

先不论许愿办法灵不灵验,但它的初衷总是好的。是人们希望实现自己愿望一种美好的祈祷。最主要的,你许个愿,你也没损失什么,万一真实现了,岂不是美滋滋?

最后奉上易经三十五卦中的六二卦,献给有着自己愿望,从不放弃追求的人,最终结果必定是吉祥的。

六二,晋如愁如,贞吉;受兹介福,于其王母。

【白话】六二,前进时充满忧愁思虑,但是如果能坚守正道,始终如一,将会吉祥如意。而且会获得极大的恩惠和福泽,是高高在上的王母所赐给他的。

?3171148834388428970

顺便推荐一个卢克群:576122705,欢迎来一起打卢克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