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CP系统的相关介绍和小知识科普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08-27 17:04:14 |字体:【

◆获取途径
护符和符文可以在魔界大战副本中获得,包括直接掉落的护符以及兑换材料。

◆护符相关
护符包含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基础属性即下图中装备后直接生效的部分,下半部分的灰字则需要装备3个符文来激活。

可以在5个类型的护符中选择2个嵌入全新的专用装备栏中。

护符切换只能在城镇中进行,副本中是无法切换的。

根据护符的品质和类型的不同,附加属性同样也有不小的差异。

下面这个就是附加了光电鳗符文的效果,可以把怪吸到中间。

不同类目的符文是无法触发护符的附加效果的。

所以说为了护符的附加效果,必须添加对应的符文才行。

?


所有效果被激活的外观如下:


◆合成系统
合成的种类分为「普通合成」、「当前转职合成」

普通合成

当前转职合成

护符和符文均可进行合成:


?护符装备的符文可以自由切换,不像是镶嵌系统那样装了就没法拆。

相同类型的符文是无法装备到一个护符上的,即使是品质不同的也不行。

以上就是CP系统的基础介绍,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