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最佳摸金地图预定,代号希望减负新的打开方式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08-02 14:46:46 |字体:【

“摸金”这一词对于很多DNF勇士来说并不陌生。早在85版本异界副本和远古副本改版的时候,摸金这一词就在勇士们的口中迅速流传开来。在过去远古图中,摸金其实是刷满10次后翻到金牌获得远古传说装奖励的简称。随着时间推移,这个摸金成为了能够通过刷图,有几率获得极高回报的简单说法。而那些可以获得这些超高回报的地图也被玩家们称为摸金地图。

随着版本更迭,最新的摸金地图代号希望也映入大家眼帘。这个图存在的主要意义虽然是传说换装,也是大部分玩家却没用多少时间就把传说换装齐活了。然后把目标调转到了此图出产的卡片册当中。

由于体服已经对代号希望实施了减负,1800个灵能碎片对于肝帝玩家而言,也算不上数量太多。于是他们开始将卡片册作为目标,刷材料兑换以此进行摸金。卡片册中可以开到代号希望副本中的所有的怪物卡片,但是有那么几张价格十分高昂,性价比特别之高。

1.?重磅教官

这张卡片效果为魔法攻击增加40点,满级为45点。目前跨2市场上价格为288W左右,除了卡片册开出,击杀该怪物也有几率掉落。不过对于百分比魔法职业的玩家们而言,这张卡片假如刷出来,自己使用也是挺不错的选择。

2.?悲伤面孔-贝尔纳多

这张卡片满级后增加45点独立,对于固伤职业来说的是一张相当不错的卡片。在拍卖行中,该卡片价格在388W左右,如果开中,对普通玩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3.愤怒面孔-贝尔纳多

这张卡片满级后会增加45点攻击力,相当于一张魂虫王卡。对于大部分百分比物理系职业来说,这张卡的性价比非常高。要知道在90版本时,45点物理攻击卡片价格远远超过目前愤怒面孔的上架价格。愤怒面孔的价格普遍在780W左右,但是如果物理百分比职业开出,自己使用的收益比拿去的卖的收益大得多。

4.?白锈之希斯林

这张卡片的智力达到了75点,是一张高额的主属性加成卡片。在拍卖行中,这张卡片价格在2000W上下,是一张非常贵的粉卡。但是它和另一张缝制人偶白锈之希斯林的名字非常相似,也同为粉色品质,容易让玩家搞混,空欢喜一场。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