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震惊,为何人人都想打死TA!老司机带你飞!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3-23 14:10:25 |字体:【

摘要:一篇揭示骗子的文章,今天和大家深度聊聊骗子的伎俩!小样!

我也是逛掌游宝几年的人了,老司机谈不上,也算有点见识的,今天给大家讲讲骗术的综合作用,首先我看到它是在喇叭上收挑战书(妈的,喇叭上那么多吼的,以前也交易过,这回是栽了,),1比15,就去了,ZFB聊天,他开始说上DD373交易,我也没用过这网站,嫌注册绑定什么的麻烦就没去,第二天因为一点事,急需脱手这点书,就找它了,我先,我想的是慢慢10块10块来,骗了也无所谓(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吧,先这样整了70块的。

重点来了:

这是转账的短信通知,我看到这个短信就感觉有点不对了,它有个信息有误就会退回(它要是故意填错一个事后退回,我是想到这个情况的)。
我就说我上DD373(大网站我相信不会骗),注册发布了这个售书的单子,它也接了,后来一个自称是DD373网站的客服打电话来(当时听声音就很像之前支付宝说话那个),它问了确认了这些信息,叫我上游戏发货给那个买pian主zi,我就问它客服暗号(这是在网站上填卖单子的时候就自己设置的一个暗号),它就说现在交易不用暗号,等交易完成,钱从DD提现到卡才要暗号,我果断把它挂掉,之后那边支付宝就问我进度咋样了,我说手一抖挂掉了,它果然又打过来了,先骂了我几句,说我不理解客服的工作,它们一天也忙(忙着找小白骗),耽误它这么长时间,反正语气很凶,把你吓住,然后让你交易。
差不多就这么多了,反正骗子每一步都在把你引进它的圈套,一不小心就遭了,有啥子不清楚多百度,度娘比那些人的嘴巴靠谱一点。
最后附上骗子的zfb.?qq?聊天记录。

?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