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从零到有,全职业通用贫民BUFF装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2-07 17:51:55 |字体:【

前言:身为一个贫民,我不仅穷,而且懒,并且还没时间(最关键的是我真的没钱拯救阿拉德了),因而此文仅面向贫民,作为还没有BUFF装的角色初步参考——几乎不花钱那种——还请换装猴王们轻喷。

前段时间的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韩服的BUFF装登记系统即将上线国服,这套系统说实话有好有坏,对于广大普通玩家来说是件好事,不必在每次使用WeGame一件换装时经历痛苦的短暂卡顿,而对于搬砖党来说却是累赘,因为登记的BUFF装必须在背包里或者穿在身上而不能放在仓库中,这样增加了负重的效果肯定是万般不乐意的。

另:对于有多套换装BUFF的职业登记效果只有一个,比如奶爸有武器祝福、天使祝福、荣誉祝福及圣灵之锤四大BUFF,但登记效果只能选其一,至于穿非登记套而加的其他BUFF是否有加成此处存疑,待大佬验证。(理论上应当有效,否则对于多BUFF职业削弱太大了,也就是此系统相当于省了一套换装的时间。)

正文:全职业BUFF可学等级不同,精通等级不同,可堆上限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精通上限和可堆上限之间的差距是10级。那么BUFF装就是用来缩小甚至是抹除这10级的差距的,可用作贫民BUFF换装的装备一共12件,具体为上衣、下装、肩、腰、鞋防具五件,项链、戒指、手镯首饰三件,左右槽两件,武器一把,外加时装上衣一件,另比较昂贵花费较多的有称号,宠物,光环等,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咱们身为贫民,把前面12件解决了先......

一般来说,BUFF等级优先,其次才是异界BUFF套和裂魂绿气息BUFF散件,此条需要着重考虑,比如剑魂Mr.根之源9,元素增幅9,奶爸荣誉祝福大寂静9,请优先堆BUFF等级再考虑凑齐异界9(大力氪金吧骚年们!不充钱你们能变强吗?)。而对于其他职业,一般都是异界6即可,那么异界6件建议选择留下肩、腰、鞋、项链、手镯、魔法石,空出5件为武器、上衣、下装、戒指及辅助装备。无异界BUFF套职业(策划歧视枪手和暗夜,还有我家暗帝混沌和战法吃你家大米了?)可先做一套绿气息BUFF散件过渡,刷五次异界基本上就能掉落一套了,不过还是请优先堆等级,等级提升率为加算,绿气息提升率为乘算。

武器可以加1-3级,上衣加1-2级,下装1-2级,戒指1级,辅助装备1级,这样最起码有5级BUFF,外加时装上衣1级,10级满BUFF的差距就缩短到了4级,这4级如果能轻易堆出来的话TX就赚不到钱了,所以花钱的事咱们交给有钱人去做,此文不做讨论。

武器可以选择本职业的专属BUFF武器,需要拍卖里搜索购买,说到这里肯定有人骂我是黑商,写文章是因为屯的BUFF装烂仓库了,那我告诉你,请你找到猎手伯恩,打开它的商店,点击区域神器,复苏系列武器完美满足需求,不要钱,刷材料就是了。

上衣就太简单了,传承或圣物一件,BUFF加1,不想花钱买CC就刷循环图做圣物吧。喜欢PK的选择武动上衣+2。

下装强烈推荐海神腿,远古图幽灵列车出产,每天刷两次难度1就行,只需要600个材料,不到10天的努力换BUFF+1,倘若肯多努力几天,刷一刷王之遗迹,不仅可以做一件+10%伤害的耀之荣光手镯,还能用每天领两个的镇魂石30个换一把镇魂武器,对小号来说简直不要太美好~

戒指推荐高科技戒指,梅尔文出品,BUFF+1,需要100个任务材料和30个混沌魔石,任务图推荐吃财宝猎人的药水刷补给阻断战(稳定10-11个),不要刷追击(4-6个),亲测。

辅助装备的话各个职业都有自己的本命装,王室秘籍-XX系列,此处无能为力,只能让黑商赚钱吧......

时装上衣我觉得真的也是不花钱的,只要认真参加各种活动,兑换券肯定是有的,我仓库里现在躺着8张高级时装兑换券,全是活动送的。就算没有做活动,卖点金币,换成点券,买件上衣,BUFF+1,美滋滋~

写了半天发现写的是难民攻略,行吧,难民就难民,就算没钱我也要尽最大努力拯救阿拉德!

题外话:提起异界不得不说两句,现在的异界虽然难度很低,几乎等于白图,但不代表它就是白图,特殊图还是要掌握特殊技巧,就算实力不行,只要掌握了技巧也能让对方欲生欲......不好意思拿错台词了。最起码的图里怪物的秒杀技要会躲呀,很多次带我的大佬被哥布林三图的守护者沃利一轮投掷给秒杀了......几位顶级大佬和很多萌新喜欢硬刚兰蒂卢斯二图......几位红眼大佬开着暴走进了黑色大地BOSS图对着BOSS正面就冲过去了,只听一声惨叫,尴尬地在我的位置复活了......巴卡尔之城的火龙进图秒不掉的话,相当多的萌新喜欢无限浮空连招打上个几分钟,我只能叉着腰站一边等着连招失败火龙落地喷火后进入破防状态两招秒了。最烦的就是巴卡尔之城的金龙,解除无敌的时候很多人喜欢用控制技能打,行行行你厉害,金龙只要被控就无敌,您能把无敌状态打死我就把电脑蘸着番茄酱给吃了(F1除外)。

最后借用一张老图,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一次的BUFF便利性改版冲出下水道。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