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起源版本 光兵卢克之走向出路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3-15 17:28:21 |字体:【

摘要:介绍一下起源版本后光兵的出路!
事先说明本帖之对光兵讨论,念帝请无视←_←

关于起源版本之后的改版现在大家都看到了⊙▽⊙ 在起源之前, 百花可以说是混的如鱼得水,毕竟奶爸奶妈之下,就她的辅助能力最好

但是起源版本技能改版,百花的辅助能力只能说略显平庸 而且这个职业的玩家基数绝对不少,那么如何在现在版本让我们变成人见人爱的吃香辅助呢?

既然buff无法提升了 ,肯定是要在wifi的身上找出路了,而百花相比较于帕拉丁的优点, 对于职业本身来说就是百花加释放而帕拉丁加的是移动。

那么对于伤害提升方面呢? 在尽量少花钱的情况下肯定都是牛套的wifi来给队友提升,但是,光兵有一个天大的优势,那就是巨斧克洛的东方棍这把武器,这7%的伤害提升在现在辅助缺失的版本,可以说算是春天,再加上别的WiFi装可以说我们又可以挺直腰板混团了,还得是吃香的那种,因为现在别的辅助已经达不到这个提升率了。

所以还想继续当光兵划划水的就赶快做WiFi吧。毕竟光兵比念帝省事太多了。

3182391720683220185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