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极武圣平民级进团的大概配置总结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2-27 17:38:25 |字体:【

摘要:顺便写一下极武圣平民级进团的大概大概装备搭配,轻喷,欢迎小伙伴们多多交流!

3120746215059083113

首先是换装,满级强拳并且有邪灵3的搭配,称号+1、光环+1、宠物+1、时装+1、卡露亚拳套+2、王室左槽+1、衣服+1、宝珠+1、海神腿+1。这只是本人搭配方式(懒癌+穷)。肩膀和右+鞋子可以一起凑成邪灵6,附上宝珠 做完美换装

3120746865148537765?

本人面板,安图恩不能说打晴天,至少震颤输出比较安逸

31207471052099278803120747169690659852

先说一下搭配方式,首先假猪6(散强没试过,本人假猪)其次要看自身有哪些ss,黄白爆要搭配完整,不能冲突。

例如本人上衣有18增伤,肾正面30爆(反面50!),称号10附加。这只是个举例,如果说你没有武器,就去拍卖行买个释魂或者千毒拳套,有其他ss可以另算(从脸黑情况考虑)。能买到强化高的尽量买,提升不错的。然后就要看自己有黄字还是暴击的装备,如果有其中一个,另一个可以从拍卖行或者找个认识的混团做成就出来。

3120749196667760382

加点方式我以缩略形式发图了

(懒癌晚期患者,见谅,主线任务都没做完0v0)这个加点是在于全爆发形式,而且刷图打团两不误。(柔滑一级即可,因为有宝珠神马的,够柔的)。

附赠伤害图(只吃了斗神不开宠物以及任何条件并切装备·····)

写的很少,但要总结一下:

1.如果你真的选择培养极武圣这个职业,就不要完全丢仓库里,笔者身上的输出装备上只有上衣增幅5,肾拳增12(命好开盒子出增幅打上的),其他宝珠都是便宜货,走拍卖即可。贪食左开罐子出的(没有的用强袭),其他自行脑补。把物攻堆起来震颤C没什么问题。

2.极武圣严重问题是CD略长,打完一套就只能碎骨寸拳铁山靠了,打团记得备好CD药,如果伤害可以,CD药可以不吃(最近穷,买不起- -|||),其他的斗神、力量药什么的自行备好(除了霸体药,别问为啥)。

3.极武圣是个爆发职业,建议一阶段震颤,配奶、控、副C(弥补伤害不足),二阶段配奶、修罗(聚怪即可)、副C(没多少AOE,怪分散,最好有个副C),如果伤害还可以,给个光换成3保1也没问题。

4.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多看教程!多看教程!多看教程!不会打的或者乱柔滑导致技能空或是炸团的,请多交易团长几次(此处应有滑稽表情···)。

关于散打的大概进团方式,就是这些。本人东北二区一个平民散打,第一次发文章,请大家谅解。

顺便工会收人,命运工会,寻求打团,工会本,一起玩的 228X常驻,欢迎您的到来。

3120753725105097192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