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版本念皇BUFF换装指南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7-07 17:59:52 |字体:【

来源:阿U

念皇相关BUFF换装:

念皇的相关BUFF换装是念气流转(原烈日光辉)

10精通,20级上限,所以如图我们需要堆10级的念气流转。原本只加烈日光强20%的异界套也变成加追加念气流转10%攻击量的正常buff换装套了。

话不多说,我们看看应该怎么堆呢?提供三种方案

正常堆法:西林肩腰鞋手镯项链右槽 称号1or2级(五一迷系列称号可以2级哦),武器2级(未完成or王族光芒),绑腿1级(海神、琉璃丝绸等等都可以),戒指1级(科技戒指),左槽1级(必须怀表),衣服1or2级(最难获取需要星辰衣服或者武动衣服,如果使用五一称号衣服就随便啦),宠物光环时装3级。 (PS:如果使用的是武动上衣可以选择根据自己需要适当调整0v0)

这是没有任何白金或者宝珠的堆法,如下图所示

那么有正常堆法肯定有土豪堆法了?对!、土豪堆法之所以叫土豪堆法,因为要用到另一套异界套

懂了吧~那么 接下来随我来看看怎么堆吧

土豪堆法:西林和圣光总计部位肩腰鞋绑腿手镯项链戒指左槽右槽,称号1or2级(五一迷系列称号),衣服1or2级(星辰衣服or武动),武器2级(未完成or王族光芒),宠物光环时装3级,肩腰鞋宝珠1or3级(根据你的衣服称号来给1~3个宝珠)。

如下图所示

那么有玩念皇的小伙伴要问了:我有一件特别屌的武器,是不是可以省很多事情?

对。那么是什么武器呢?

直接追加4级20级念气流转,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等级啦!(这武器老实说我都没有QAQ)

最后说一句,终极无敌强力的换装应该是怎样的呢?

兼顾风息和流转

终极堆法:西林和圣光总计部位肩腰鞋绑腿手镯项链戒指左槽右槽,称号1or2级,衣服1or2级,武器苍穹之尖啸(风息2,龙虎啸开启后追加20%攻速,领主塔可做),宠物光环时装3级(3S可以多1级,但是已经绝版了,不考虑),肩腰鞋宝珠3级、白金徽章念气流转1

如图所示:

我的堆法是:肩腰鞋宝珠3级,称号1级,宠物光环时装3级,衣服2级,白金徽章1级。

正好是20念气流转20风息(因为有苍穹和圣光,风息对自身加成达到了70攻速50释放!)

大题思路给大家参考下。相比各位也知道怎么堆啦。那么阿U在最后,再次宣传下自己直播间

PandaTV14771~每晚9点开播,有需要和主播讨论念皇的,或者其他职业吹比的,欢迎前来哦~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