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少花钱打造主C 男柔道菜鸟进阶攻略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3-03 14:20:02 |字体:【

? ? ?跨6的一个老基柔谈谈现版本男柔道的状况以及想入坑的玩家如何少花钱打造一个还不错的主C(2保1能砍腿上山)。

? ? 首先从炫龙9的版本开始玩,当时一身红字异界+12噬魂武器已经算不错的装备,SS套?不存在的! 但是后来开了安图妮,毫无悬念的死于吞噬魔,毕竟是走半固伤,于是弃坑了两年,去年下半年开始捡起来,搞了点装备,开始了20人的混团之旅,装备比较差,团长人还是不错的,一直就带着我混,随着过年这次的改版,算是崛起了,跟大佬还是没办法比的,就谈一谈自己一些心得吧。

? ? 一 技能篇

? ? 玩男柔道就是玩的抓取的那种打击感,现在所有职业加点基本大同小异,大招满,小技能看自己手感去取舍

3120991909749172322

小技能我选择的膝击和霹雳,前者CD短,后者AOE范围大,可弥补清怪能力不足的缺点,有人问为什么不点抛投,其实抛投手感和操作性是大于膝击的,但是TP在满了三无色+霹雳的情况下点抛投不富裕,这也是选膝击的原因之一,见仁见智吧。

另外说一下时装,上衣技能一个爆抓是必须的,另外一个可选傲天之怒,稳定增加伤害,或者12觉打爆发。

?二 ?装备篇 ?

? ? ? ?选择装备的诀窍在于,有什么穿什么,而不是自己YY一些没有的装备,我最佩服那些帮忙看号搭配装备的主播,说一堆没有的装备,卡恩20属强附魔,花钱谁不会?

? ? ? ?新手入坑的话,想一毛钱不花除非欧的飞起,一个新号练到88级,开始刷毕业3000票,理论上有5-10件SS,如果爆了武器的话会省很多事。关于武器选择,可选:荒古,纵横百战,玩命,未完成,90的棍子和爪子的话,由于没爆过,所以不评论。

? ? ? 荒古和百战其实一样,荒古的技能攻击力是所有前缀最强的,而且不说下版本能升级,单论逼格也是高于其他的,那么90的百战强势在于高攻击独立和40白字,根据大佬测试,百战伤害其实高于荒古一点,差距不会让你从一个火山C掉到震颤C,所以没有强迫症者,二者看心情选。另外一个就是玩命,有年套称号和宠物以及白字宠物装备,保底三条白字,再加上装备一些其他的,完全触发55或66的黄字,而且基础比未完成高一点,虽然不多,还是就是,他不用手搓!可以作为男柔道的第二选择毕业装备,弱点很明显,会冲突。未完成和疾虎之力就不评价了 ,合理搭配下都能用。

? ? ?首饰方面,现版本最强的就是恍惚套,但是有一个前提,需要强化或者增幅,一般玩家有脸爆出来,没钱打造是很正常的事。其他可选SS,暴击戒指,灵魂猎者,冥域锁魂,赛亚人,精炼手,手铐,这些再不冲突的情况下有什么带什么(传说不建议带,SS的时代花钱买传说是种浪费)。灵魂猎者还是不错的,算毕业项链。另外,天空那套散件并不是很强,没其他的可以先带着,不值得打造。总之,右边首饰的选择和附魔,很大成都上影响你的输出,如果有了一套还不错的首饰,建议去打造一下,15的属强,光暗略贵,冰的还可以接受,16火最便宜。20属强和18全属强量力而行。

? ? 左右槽耳环,三神器最强,这是现在公认的,除此之外,白书可以带,但是裂石只是主力输出技能之一,有些浪费资源。鱼雕我认为单刷是强于黄金杯,两级的大招对柔道来说提升,谁用谁知道,不过打团吃奶黄金杯就起飞了。右槽也是有什么去带什么,没有就去刷。

? ? 防具,天下第一套的老梗已经没人提了,因为人们发现6件套不说强不强,多占一个装备位置就已经低于其他套装了。而且在一些90的强散面前,确实这套已经成了笑话。那么,主流套装,天御套,幽魂套,这两个应该是64开,幽魂稍弱,投资大不说,现版本也没必要去刷了,其他的,球手套虽然左边黄字暴击和一些强力首饰冲突,但是搭配合理,这套单刷不弱,劣势是吃奶率相对低,速度太快,技能容易空(这点玩柔道的都懂)。霸域套突出一个刚猛,最还是换装用,提升很大,深海套,高火强,不冲突,也能用,二线套装。当然对于新手来说需要做的就是,第一,毕业票去刷深渊,第二,弄一套换装,目前的换装是洛克棍子+20爆抓就好了,改版后需要搭配吞噬6,但具体时间不明。我自己19爆抓,伤害不差那点,满了最好。那么加爆抓的装备,例如,90SS板甲上衣,一个叫追亡真意的紫套装上衣,目前绝版,深海腿,白月腿,及新的SS腿若干,怀表,周年称号,大佬必备,剩下的可以去拍卖行买带宝珠的80圣物四件套+2爆抓,不过有点贵,甚至没货,量力而行。SS强散现在比比皆是,搭配合理,不冲突,有平民附魔,加上有效的换装,绝对可以在20人中有一席之地。

? ? ?SS套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所以一套装备搭配合理,需要面板,属强,黄字,暴击,技能伤害,所有攻击力,都非常平衡,而不是单一前缀过多导致边际效应,有些装备例如迷幻腰带,球手护肩,誓血上衣,最高统帅鞋子,会让你面板非常高,单刷还不错,但是奶爹对你的加成就少了很多。

? ? 总而言之。有啥穿啥,没有就去刷。

? ? ?三 ?职业定位

? ? ?上面讲的目的就是如何打造一个还不错的主C,当然也是针对20人,有人说,现在都去刷卢克了,20人跟白图一样。没错,现在20人的难度确实低了,但一个号从满级到有装备有输出,总是有一段路要走,步子太大就容易产生错觉:我是不是玩了假的DNF?而且卢克raid还没开,现在刷卢克的两种人:带领阿拉德大陆冒险家们前进的大佬,以及没钱刷深渊的穷叼。

? ? ?言归正传,在没输出的情况下,利用各种控制技能,还是能划一波水的,门将可先手折颈一觉,艾格尼斯可折颈黑震,地板年可以二觉,这些都是可以帮主C的,出手时机和手法不难,需要练习。

? ? ?那么有输出的情况下,职业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自带控制,12觉稳定输出,网络不卡很难空大。同等装备,一些职业例如红狗,武神劣势明显,需要自己找输出环境。

? ? ?四 ? 新手需要知道的小技巧

? ? ? 柔化是增加输出的一种手段,野蛮和彗星接技能伤害更高

? ? ?折颈可以稳定空怪,白字会暴击,但是不算对怪物破招,会少很多伤害

? ? ?学一级分身可以黑雾吃球用

? ? ?卢克除了打连击那些怪,其他对基柔还算友好

? ? ?五 总结

? ? ? 职业确实分优劣,但对每个职业的喜爱都是平等的。都说男柔道是国宝职业,经常被别人误认为乌鸡,街霸,这个职业并不弱,只是玩家基数少,有待开发。这个游戏并不叫地下城与鬼剑士,我就是一个爱玩冷门职业的普通玩家。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