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起源改版后冰结加点和职业简单分析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2-05 16:11:35 |字体:【

1.职业名称:男法师–冰结师–冰冻之心–刹那永恒–女装大佬?

2.改版后加点: (因为是吃午饭后休息时间写的,所以没有图)

魔法爆击,满?

魔法被击,点1?

远古记忆,满?

受身蹲伏,1点?

投掷精通,1点 瞬移,1点?

冰魄剑,满?

冰舞精通,满?

冰魄旋枪,1点?

冰弓,满?

旋冰穿刺,不点?

破冰飞刃,剩余点补充?

冰魄锤击,满?

寒冰之境,满?

冰之领悟,满?

极冰绽放,满

冰舞乱击,满?

冰雪风暴,满?

冰封奥义,满?

冰凌破,1点?

千里冰封,满?

冰之技艺,满?

碎冰破,满?

极冰领域,满?

永罪冰狱,满?

冰魄剑tp,满?

冰魄之弓tp,满?

冰魄锤击tp,满?

冰雪风暴tp,4级?

极冰绽放tp,满?

3.改版后buff套: 冰天雪隐6+武器孤泣之魂+堆满20级寒冰之境?

4.职业定位:近战格斗类法师?

5.职业特点:

优点:爆发高,伤害直接,出手快,控制多,灵活性强。?

缺点:冷却长,续航差,清怪能力差。?

6.玩家选择:上手简单,不用准备过多猴戏装备,手残党可以选择。(原因:打团和日常刷图操作要求很低)?

7.装备选择:真理/荒古,时光,恍惚,三神器。?

8.装备进阶:b套恶魔猎手,圣耀,海波轮。?

9.细节打造: 宝珠选择:武器宝珠:卡恩/12冰,上衣/下装:卡恩/45魔攻卡,护肩:新年技能宝珠,腰带/鞋子:国庆技能宝珠,首饰:20冰(宁可买一个20冰不买三个12冰),耳环:安图妮材料换的50智力,右槽:安图恩心脏宝珠,左槽:魔能石换的宝珠。 徽章选择:红色:纯智力,绿色:纯暴击/智力+暴击,黄色:纯攻速,蓝色:命中率/移速。 另外,传说勋章加玲珑宝珠,婚房属性,冒险团等级等。?

10.冰结进团标准: 卢克主c标准,修炼场一觉伤害10e+。 安图恩主c标准:修炼场一觉伤害2e+。 (很多人疑问冰结要求这么低没问题吗?我的回答是没问题,理由操作简单,输出已经达到标准,控制多,爆发快秒杀能力强。)?

11.冰结技能特点:冰魄剑接所有技能,旋枪有冰冻能力,冰魄之弓自带位移和短暂僵直最后一击有击飞效果按c可取消,破冰飞刃扇形范围自带霸体可按c强制中断,旋冰穿刺自带位移强制牵扯能力(诞生领主,黑暗祭坛二图精英无法使用分身逃跑),冰魄锤击出手快有冲击波伤害,极冰绽放位移强控全程无敌并且有无敌延迟(布冯打破罩子,触手怪最后一击击杀都不会被弹飞),冰雪风暴全程无敌强力冰冻能力具有吸附效果。一觉全程无敌,冰凌破短暂压制能力现版本爆发高,千里冰封具有大范围攻击和冰冻能力,碎冰破超高瞬间爆发有瞬间控制能力,极冰领域高爆3秒发稳定控制,永罪冰狱4秒控制高爆发,瞬移。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