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进一步玩好冰结?三套加点及实战经验总结汇总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7-07 18:04:52 |字体:【

来源:COLG论坛穷凶鱻魚

一,22号改版后无限洗点了,我这先发三个冰结的常规加点。加点本身无差距,不同的副本带来的收效是不同的

1.全爆发加点:

如何使用这套加点?1.冰结刷副本斗神可以不吃但是精神药必须吃。2.应用这里说的爆发不是一套技能甩没的无脑爆发,而是一个存在略长CD的局部爆发(玄枪+锤子+钻头+40+玄枪循环小爆发,其余技能根据过图时间和怪物特性来尽可能多的释放,比如通关时间是3分钟,碎冰破冷却是40秒,那么最好能放四次碎冰破)

这里以安图恩和卢克N来举例,适合的图震颤擎天诞生和所有伤害恰好溢出的图。(比如诞生,全金属打一套小爆发,贝奇那图贝奇必然会跳,这个消耗的时间会留出时间等CD,毒精英之后的精英怪进图会有一段无敌放罩子,领主要骗分身,最适合爆发循环,用续航或半续航都会浪费技能的冷却时间)

2.全续航加点

1.精神药必须吃。2.这套加点需要应对一些图多的图,并且这套加点对比爆发需要更好的技术,穿杀意冰雪白字称号吃精神刺激药目前我即使不需要魔战也能做到无限放技能。3.适合的图有能源,蔓延之圣所。能源大家都了解,蔓延之圣所.第一打小丑没有破招,大技能收效低。第二,内尔贝这俩怪吃控制的话暴走太快,领主开始的时候有罩子吸收伤害。

3.半续航半爆发加点:

1.这套加点应用最广,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弃破冰点40。2.剩下没说的图这套加点都能用。小循环爆发不是特别高但冷却也相对较短。

二,加点本身并无好坏,连招细节决定着刷图伤害和刷图速度(这才是重点)

我刷过冰结所有伤害层次的号,无论是否吃药,装备如何,刷图视频发给号主,刷图速度号主都表示很难理解,为什么一个连招如此简单的职业但伤害差距这么大,不讨论别的情况今天直说破招问题和连招顺序问题。

首先,看几张图

这是四种情况输出上都是只吃了三药的,第一张图是冰冻接碎冰破伤害最低的,第二张二觉加碎冰破伤害位于第三,第三张冰暴加碎冰破伤害位于第二,第四张是直接碎冰破打破招,面板莫名高了一万但是伤害差距和第二还是很大。

冰结的连招顺序很需要注意,但刷图还没有固定连招,不同怪的不同特性和个人熟练度很难有固定连招(以吞噬魔为例,比如有的人可以不用控制直接打吞噬魔,怪不会乱跑。有的人即使给控制了还是会空技能,以我的技术即使我贴着吞噬魔跑他都不会乱跑,这真不是吹,给你们一个目标)

三药,105级弗曼,问题来了为什么全续航比全爆发打的还要快,是全爆发不如全续航吗?答案不是,没有最好的加点,但为什么实战爆发速度慢,第一,我打的是弗曼需要尽快打完一套技能。第二,全爆发加点里45有冰冻,而且钻头,40这些爆发技能后摇都非常大,反观续航加点控制时间短,丢失的伤害自然会少很多,并且小技能之间都能柔化放的快。

我的讲解都以实战为主,上面的伤害决不是为了秀输出,这点看过我竞速的都应该了解。最后,说句客观的话,伤害上策划的确是平衡了,但是实战情况中各个职业绝对是不平衡的。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