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月1号改版后剑魔狂暴换装堆法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2-06 15:42:27 |字体:【

2月1号国服更新韩服8.17的那波职业平衡,剑魔的buff也有所改动。
在这里给剑魔新玩家做个科普,教大家如何做狂暴换装。
首先这一波改版之后,剑魔原本的蛇腹剑狂BUFF变成了被动技能,效果等级随动,故改版后剑魔换装不再需要堆这个技能了,只堆唤魔狂暴即可。
改版后血祭和魅语套的9件套效果对狂暴的加成效果删除了,所以不需要再用9件套换装。
换装基本框架是:
血祭6/魅语6+突击队长的机械腿甲(这两样是必备品)对狂暴加成分别为10%和9%,这框架下再堆满狂暴等级20,加狂暴等级的装备有:
天丛云+2级/无名战士之刃+3级,去年51称号+2级/带技能宝珠的其他称号+1级,任务高科技戒指+1级,怀表/军衔徽章+1级。
除了装备之外还有宠物光环,时装上衣,以及防具技能宝珠和白金徽章可以堆等级,等级达不到20级的优先堆满等级,堆满等级之后如果还有空出的装备位置,就用远古3绿色气息狂暴散件,改版后极限狂暴技能极限数据是84%,具体能堆到多少就完全看你自己财力了。还有由于技能群魔乱舞的改版,伤害不再与破,灭技能伤害挂钩,所以现版本使用的强化蛇腹剑+1的左曹(俗称TP左)也没用了。
?最后祝愿女王大人越来越强,我永远喜欢女王大人!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