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改版后鬼泣依旧奶下第一增伤辅助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1-19 17:49:14 |字体:【

在帕拉丁牛6都能吹上天的年代,本身身为现版本奶下第一辅助的鬼泣,并没有到处吹嘘自己的辅助能力,并以此依靠低成本装备混团,所以目前市面上辅助几乎被光兵和帕拉丁占据。原因有以下几点:

1.吹的很厉害,以及对鬼泣辅助能力不了解,形成了不体现在面板的辅助能力不是辅助能力的误解,导致另外两辅助认可度提高。

2.安图恩时期鬼泣输出疲软,依赖极强的辅助能力得以进入高端副本,累积了一部分高级装备,希望能输出装逼的心理需求日益增加,但结果差强人意,在5.25改版后鬼泣打C能力大大提升,不少鬼泣转型成C,但是极高的团队增伤使得抢伤害并不容易,所以普遍自我否定其特有的辅助能力,部分人更是希望增强输出删除所有辅助能力,所以鬼泣自身辅助能力的宣传得不到自己人以及其他被抢饭碗的人的认可。
3.鬼泣辅助能力不像两外两无脑,所以混团的低端鬼泣很难保证全力辅助自己的C位,大部分人也不会了解鬼泣辅助的手法,所以从C位的反应上也差强人意,部分C觉得带鬼泣强无敌,另一部分则感觉没什么提升。
重点来了:
下次改版后奶之外普遍团队增伤维持在25%这个大环境下,辅助鬼泣何去何从。

据最新消息红阵辅助并没有砍死,据说是正常设定,以前关于红阵队友无效的消息属于翻译和理解错误。由此在非奶全职业团队增益普遍25%大环境下,鬼泣团队增伤依旧是奶下第一的存在。绿紫25%的物理魔法增伤,且范围大到无脑,cd5秒,所以鬼泣辅助手法变得简单粗暴,30红5tp情况下力智加成在800左右,并且领域3额外加成15%力智,夜叉3增加75力智。所以以后纯辅助鬼的标配领域3+夜叉3+增加红阵等级散件+其他辅助光环类装备成为可能。最高加成后红阵拥有1000的力智光环加成。对队友的伤害提升在有奶情况下能达到10%到20%。配合红绿,团队无脑增伤在37%到50%,略高于现阶段光兵增伤。

阵的范围增大,紫绿CD均为5秒,能达到全程增伤主C条件

3178360543374715744

鬼泣辅助装备领域+夜叉

31783606937992344443178360729215937433

并且除了增伤,在控小丑方面辅助鬼只要点满冰镇就能无脑控小丑,比光兵还要简单无脑,冰阵范围超大,不会出现怪在阵外的情况,配合绿阵减异常抗性,不会出现冰不住的情况。并且还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刀紫软控不增加狂暴值还能稳定给主C提供20多秒安逸输出环境。

推荐辅助配装备是领域3+夜叉3

另外增加红阵的装备有:武器粉武器:卢克西的紫炎刃剑(1级红),西岚的妖刀(2级),邪灵饮血剑(1级),远古遗骸的青铜剑(2级)

史诗武器:九龙护魂刀(1级)

传说武器:杰诺的灵魂之剑(2级),无名战士之刃(3级)

粉裤子:真邪灵的隐纹长裤(1级)

传说裤子:海神谜咒之蓝灵长裤(1级)

粉手镯:真永恒之时光(1级)

总结:改版后鬼泣仍然是奶下第一辅助,提供25%魔法物理增伤,提供1000力智BUFF光环,总计37%到50%的全程团队无脑略高于现阶段光兵增伤,稳定不狂暴刀紫软控20秒,强控鬼闪控制2秒,炼狱2秒,提供先手控制,紫阵减少怪攻速移速硬直的压制作用能延长破招时间,提供更好输出环境,冰阵无脑控小丑主C再也不用担心小丑灾烂片。

?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