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幻弑讲解:1.4红眼改版加点分享和玩法思路!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1-15 16:55:17 |字体:【

摘要:不少小伙伴问起新版红眼的玩法走向,幻弑深入研究了新版红眼的加点和玩法思路,大家一起看看吧~

大家参考下,有几个地方呢需要注意~

一排一排的说,必须要点的我就不多说了;
首先红阵我很想点满,但是点数真不太好扣,本身改版就削弱了抓头的力量以及TP,死扛TP也不加力量了,暴走力量也砍了一半,很需要红阵来做力量补充,但是其实这次的改版吧强化了组队的收益,技能的攻击力都得到了提升,削弱了单刷的能力,也就是对增幅的要求变高了,不过总体还是提升了30%左右的伤害,所以那些力量也就无所谓了,特别是不需要压血,血爆怪物不流血就能有比之前高很多的伤害,血气唤醒攻击力提升,压血只加速度了,一二觉醒被动效果提升,二觉伤害提升且变成2段攻击了,这样大大提升了收益!这些改动也更简化了操作,然后不喜欢这套加点的也可以给大家一些思路,比如小抓头加个SP,TP换成大蹦,又或者是抓头只加1,点数加到红阵和十字斩和TP,对于不能抓头的怪物会有不错的效果~只是考虑到大家的习惯性,所以我自己还是选择了抓头,哈哈。

另外,这次技能改版的里大吸效果显著,伤害明显提升且还能有一定的控制,在之后的打怪中大家需要熟练~

特别补充:今天出现了邪教红眼玩法碧油鸡),由于在改版里双刀改成自动开启且改成独立攻击加成,所以意味着平砍伤害会变高,所以在玩家测试的过程中,发现空中连斩的伤害特别高,从而开创了红眼的新玩法,需要进图关闭双刀,让怪物流血然后使用空中连斩(从第二下伤害开始才是空中连斩,第一下只是普通攻击而已)需要搭配魔战肩,真男人,加点还要加武器精通和基础精通才能完美,说实话新的玩法可以让红眼更多样化,但是这已经有点违背了红眼这个职业的定义和玩法了,先不说是否会修复,至少咱们不能忘了这个职业的初衷,所以还请大家酌情使用吧!

内容大概就这些,有什么建议和看法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最后最后在说一句~红眼天下第一!预约角色就选红眼了!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