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新城镇:鲁夫特悬空海港

2011-06-01 10:27:50  字体:【  

   鲁夫特悬空海港位于根特西边、奥斯宾岛西南端的港口,是往返于奥斯宾诸岛之间的海上列车的整备基地。由于这里云集了隶属奥斯宾诸岛的所有岛屿的文物,曾一度在卡勒特的进攻下沦为废墟。现在,皇都军收复了这里,并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重建。但是,一些与卡勒特签订契约的海洋生物的变种,却频繁袭击海上列车,很多海上列车不得不停止通行,停泊在港口。

  新增NPC:贝伦·博内哥特(修理武器,出售高级装备)

  负责海上列车的修理、补给和运营日程管理的工作人员。尽管其貌不扬、行事低调,但他其实是一个很会为自己谋利、精于算计的商人。圆滑世故,熟谙处世之道。平时做事比较滑头,但常常也会不自觉地吐露肺腑之言,很有喜感。

  鲁夫特悬空海港被卡勒特占领时,大部分的工作人员惨遭屠杀,贝伦为了生存,唯有屈服于卡勒特,为其服务;当皇都军收复悬空海港时,他立刻又转投皇都军。由于其他工作人员大多数在战争中牺牲,目前只有贝伦独自一人处理众多事务,因此他总是疲惫不堪,抱怨连连。

  天界文化繁荣时期,贝伦向租用海上列车的商人索要贿赂等手段牟取非正当利益,积累了大量财富;然而,当海上列车因为卡勒特和魔法生物的袭击而被迫停止通行时,被断了财路的贝伦生活日渐窘迫,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大部分财产还被卡勒特无情掠夺。现在,贝伦只能依靠贩卖从贸易商人手上收集到的各种装备维持生计。他拜托冒险家们收复海上列车、击退卡勒特,表面上是伸张正义,其实他是希望列车能早日重新通行,这样他才能重新过上以前的奢侈生活。

  新增NPC:小灯笼(出售消耗品和袖珍罐)

  可爱娇小的美人鱼。对于人类来说,人鱼的名字太长且难以发音,因此人们一般都只亲切的称呼她的外号——小灯笼。

  自从童年时期被大浪卷到陆地上之后,就爱上人类世界并从此在陆地生活。小灯笼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很快就适应人类世界的生活。而且她似乎相当厌恶美人鱼一族必须和丑陋的男人鱼结婚的事实,不想再回到人鱼国度。

  小灯笼一直苦苦等待愿意打破种族歧视和自己携手天涯的王子。虽然她是一个生活在浪漫幻想中的懵懂少女,但另一方面,她也非常擅长做生意,只要是有价值的袖珍罐,她都会想尽办法搜集,然后再高价卖出,积攒了不菲的财产。鲁夫特悬空海港被占领时,她差点被卡勒特抓走当作实验材料,好友空空伊却没能逃脱魔爪。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01 10:27:50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