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勇士闯关 DNF中韩大战硝烟再起

2011-03-28 10:19:36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进驻中国以来,吸引了无数爱好格斗的玩家。每一次的格斗大赛,都可谓是巅峰之战王者对决,激烈的比赛也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闯关记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10321pk/

  远赴重洋大放异彩

  在国内大赛上傲视群雄的选手们,代表中国远赴重洋,在DNF的发祥地韩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以吴琪为首的中国代表队,在韩国联赛上大放异彩,捍卫国人荣誉的同时,也深深地震撼了所有韩国的DNF玩家,从此韩国玩家们知道了中国DNF力量不容忽视。

  硝烟再起韩勇来袭

  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来而不往非礼也”,继中国选手去韩国参加联赛,挑战众多韩国玩家之后,韩国方面本次派出实力顶尖的三名选手来到中国,挑战中国高手,与中国玩家进行友好交流。韩国勇士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大陆,在27-30日期间,挑战广州、福州、上海三地勇士,又一场中韩对决上演,相信这次中韩对抗赛将会是DNF界的又一次重量对抗!

  巅峰对决万众瞩目

  每一次的中韩对抗赛,都会上演精彩绝伦的强者对决,给无数玩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中韩高手的比赛,也让玩家们领略到了不同职业不同流派的魅力,这次韩国派出了三名顶尖高手,他们在赛场上又会展现怎样的格斗风采呢?请把目光聚焦在赛场上,共同为双方选手喝彩吧!

  当一切迷雾散尽尘埃落定之时,究竟是中国玩家捍卫主场尊严,还是韩国选手他乡大展拳脚?一切谜团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吴琪

韩国JeongJongMin 

韩国KimJin

韩国KimChangWon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