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DNF全新神宠可爱虎惊喜来袭

2010-10-15 11:25:01  字体:【  

  还记得前不久《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风靡阿拉德大陆的最强神宠淘气虎吗?那种超萌造型和强大属性让无数勇士欢喜不已。而今惊喜再度出击,拥有更强刷图实力,超萌外型可爱虎上线,赶紧去拥有吧!

  可爱虎页面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01008pet/

  属性全面提升超萌造型惹人爱

  作为淘气虎的孪生兄弟,可爱虎的属性当然也非常强大,不仅让勇士们MPMAX+10%,而且力量、智力、体力和精神力全部+20,而且作为不可进化的宠物,一直保持的超萌造型绝对让你喜爱到底!

 

  技能强大刷图无可抵挡

  虽然如淘气虎一般超强属性和超萌造型,但是可爱虎拥有着更强的的刷图实力哦,普通技能虎之冲撞可以用身体顶撞前面最近一名敌人,使被攻击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而终结技能虎之乱舞则更加强大无比,按顺序直接攻击前方最近足足8名敌人,并使得所有被攻击的敌人都进入僵直状态足足1秒。如此强大,绝对让你刷图过关轻而易举!

 

  淘气虎孪生兄弟,拥有强大属性、超萌外型和最牛刷图实力的可爱虎,喜欢刷图决斗的你,还能不拥有吗?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10-15 11:25:01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