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2010年金翎奖揭晓 DNF连续三年获奖

2010-10-15 11:22:16  字体:【  

   近日,倍受瞩目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可谓风光无限。凭借着对格斗游戏主旨的高度诠释以及竞技方面的深度挖掘,DNF在2010年金翎奖中力克对手,而本次更是再次荣获“最佳境外游戏”,实现连续三年荣获金翎大奖的荣誉,充分展现了DNF在格斗网游领域绝对的霸主地位。

  过关斩将,DNF再登人气巅峰

  自2008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股由DNF引领的PK旋风悄然兴起。精细的人物构建,华丽的技能诠释,激烈的战斗场景,DNF以2D横版格斗网游的形式强势来袭,弥补了国内网游的空白,受到广泛的关注。而在随后的时间里,伴随着版本更新以及竞技宗旨的不断升华,并以极快的速度攻占各大游戏奖项,收获人气荣誉“双丰收”。

  在本次金翎奖中,DNF更是一口气打败多款游戏,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成功将“最佳境外网络游戏”的奖项收入囊中。相信凭借着这份傲然不逊的霸主气势,DNF必将带来更多的精彩。

  完善自我,打造格斗精品

  DNF着眼于格斗游戏的深度体验,加大游戏本身质量的改善力度,在基础体验,安全提升以及版本更新方面不断寻求突破。2010年夏季,暗夜使者华丽登陆绽放野性玫瑰传奇,阿拉德大陆也进入了精灵舞曲的唯美时代。除此以外,各大主题赛事更是从未停歇,游戏职业性的平衡配合PK环境的不断优化,DNF也因此一如既往的站在网游时尚潮流的最前端。

  而在本次金翎奖评奖同时,DNF推出阿拉德计划,对游戏内容和体验进行了全线优化。更为便捷的游戏设置,更为公平的游戏环境,更为丰富的游戏乐趣,一切都铸就了DNF的辉煌之路。

  正是勇士们对于DNF的不断支持,才令阿拉德曙光日益温馨。在本次金翎奖获奖之后,DNF未来也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华丽的驱魔开放觉醒,霸气的女枪手亮丽上线,更加刺激莫测的地下城,一切都等待勇士挑战。精彩瞬间,荣耀之旅,一路有你。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10-15 11:22:16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