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GM迎新会,化妆舞会邀您参与

2010-01-15 11:15:11  字体:【  

   GM迎新会,新年、新版本、新衣、新乐章。这个新春,DNF就是不一样。

   随着新版本的开启,阿拉德大陆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生动景象。大叔干练的短发,赛利亚、莎兰的新衣赏都让人眼前一亮。活跃在这片广袤土地上的GM也都穿戴一新,大张旗鼓的谋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化装舞会,真诚邀请各位勇士到场参加。您的装扮够炫吗?您对自己的设计有信心吗?GM化装舞会,不容您错过。

   活动日期

   活动安排

   1、活动时段,GM随机选择频道进入游戏并在酒吧地图等待玩家;

   2、请玩家着装3件或3件以上装扮后,进入GM所在频道的酒吧,可以通过任何形式要求GM查看自己的装扮;

   3、GM随机选择玩家查看装扮情况,如符合条件则以喇叭形式宣布该玩家参加舞会;

   4、舞会结束后由GM在每个服务器选出15名装扮最漂亮的选手,并在论坛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奖励

   称号:彩虹色希望一枚(15天)

   奖励领取方式:

   获奖玩家可于2010年1月30日起1个月内登陆 阿拉德大陆活动中心(点击进入) 领取奖励。  

   注意事项:

   1、官方活动人员(GM)是不会以任何形式(如邮寄,交易等)向玩家索要任何物品(如装备,账号密码等)或令玩家登陆任何非官方网站,请注意防盗防骗。

   2、本次活动主持GM的角色名严格以活动时段安排表为准,并且GM角色名无任何特殊字符、无任何标点、符号,请大家注意识别。

   3、GM识别标识:①“DNF管理员”称号;②角色等级60级;③非卖稀有装扮;④传承套装备;⑤强化+12粉色或橙色武器。若其中一项不符合,均为仿冒,请玩家注意识别。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0年1月15日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01-15 11:15:25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