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第二届格斗大赛媒体赛广东站结束

2009-09-14 15:06:41  字体:【  

  亿万勇士的集结号,第二届全国格斗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全国格斗大赛由官方携手国内各大知名媒体17173、多玩、PCgames等举办,这是一场属于亿万勇士的竞技盛会。胜利者将代表中国出征亚洲争霸赛,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勇士的风采,争夺至尊殊荣。

  日前,40多位勇士齐聚广东羊城(广州),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赛事。这是全国格斗大赛媒体赛广东站的决赛,由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承办。此次全国格斗大赛落地广东羊城,在亚运会倒计时进行中的背景下,可以说是一场深具特殊意义的线下盛会。本次媒体站赛事最终圆满结束,这一场广东地区最高规格的竞技盛会在这个夏日最终揭晓谜底,代表广东地区参战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名单顺利诞生。在个人赛项目中,选手“穿越谁的灵魂”获得冠军的殊荣,晋级全国总决赛;团体赛项目,则是由“越狱的重犯”摘得桂冠。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深圳的“穿越谁的灵魂”也属于“越狱的重犯”团队的一员。

  本次媒体赛广东站的赛事得到多方的热情支持,太平洋游戏网、顺网科技、卡巴斯基、欧飞数卡、广州金慧眼网吧联盟、解说王和六间房等多家媒体多行业倾情携手,一起诠释了亿万人气精品网游之作《地下城与勇士》的魅力。从广东广州、深圳、顺德等各地区赶来的勇士,更是在这个舞台展现了最直观的魅力风采。

  这只是全国格斗大赛的动人音符之一,一场全国的选秀大赛正火爆进行,让我们一起关注并参与到这场盛会中,一起诠释属于我们的勇士风采。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点击关注太平洋游戏网报道专题http://dnf.pcgames.com.cn/dnfpk/


第二届全国格斗大赛主题海报


个人赛项目颁奖典礼


工作人员专注赛事报道


获奖选手发表感言


赛前勇士自信的笑脸


团体赛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选手们正专注展现自我


荧幕正投放着精彩赛事


与美女观众一起关注赛事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年9月14日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0000-00-00 00:00:00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