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COG个人赛,128名选手获初赛资格

2009-09-10 10:28:52  字体:【  

  在经过长达三周的报名之后,COG2009·地下城与勇士个人赛报名在9月5日完全结束。

  在随后的初审之后,大约有3000余名玩家通过初审;而在最终复核中,根据报名选手的决斗战绩由高到低共选出128人进入线上比赛。  

  分组名单

  本次比赛分组采用如下规则: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大区分入华东赛区;广东、广西、福建等大区分入华南及东南赛区;湖北、湖南、江西、四川、重庆等大区分入华中及西南赛区;网通用户全部合为网通赛区;陕西大区的玩家并入华中及西南赛区;西北大区的玩家随机分入华南及东南赛区或华中及西南赛区。

  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审核后,报名的3402名玩家除了少数因为资料填写不全而被初审拒绝外,共有3022名玩家获得复核资格。

  本次比赛线上资格复核采用数据对比方式进行人工复核,组委会利用官方提供的9月5日23时59分的数据库快照比对初审合格玩家的资料,给玩家录入决斗战绩,并按照每个赛区决斗战绩的从高到底选择每组前32名玩家入围。在人工复核阶段,除了少数选手由于角色昵称含有过多特殊字符造成无法比对外,大部分的选手资料均有相关成绩录入。

  比赛分组采用随机分组和种子选手保荐相结合的方式,每个赛区大约有8名玩家获得官方或组委会推荐,在分组中他们将不会在前两轮淘汰赛中相遇。其余选手则在分组系统下随机分配对阵选手。

  请所有获得入围资格的选手在近两天加入比赛QQ群:87456022,本次个人赛将从周五晚上开始比赛(网通大组为周六下午开始比赛,具体比赛时间由各赛区裁判与玩家确认),请所有选手务必准时到场,未按照规定时间到场的玩家按自动弃权论。比赛服务器为腾讯的PK服务器,各位选手的账号已经按照你们在报名时提供的QQ、角色昵称及大区资料复制到了PK服务器。

  本次比赛采用1vs1模式,比赛指定地图为死亡之塔。比赛严禁携带消耗品进入决斗场;严禁携带+7以上强化装备进入决斗场;严禁在比赛中使用任何主动觉醒技能;违者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年9月10日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0000-00-00 00:00:00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