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荣获金投赏“特别奖”

2009-04-20 11:50:50  字体:【  

  在由第三种人传媒主办,尼尔森和新生代提供数据支持,并由来自各大传媒集团的中国区CEO及广告主担任评审的2009金投赏数字营销奖评选,3月底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落下帷幕。当晚揭晓了本届金投赏数字营销奖的获奖榜单,腾讯运营的《地下城与勇士》荣获大赛“特别奖”─一最具创新媒体应用,成为获奖的唯一一款游戏类产品。

  金投赏数字营销奖是以ROI广告效果为评估标准的奖项,它是由各大传播集团的中国区CEO以及广告主经过三轮评审,并通过ROIFESTIVAL专用的评审工具ROIAUDIT在策略、洞察、创意、执行、结果等这几方面进行综合的评估,以及尼尔森和新生代的权威第三方认证的最终结果。在媒介应用类-游戏终端类别中,由上海凌克翡尔选送的游戏案例《地下城与勇士》,最终荣膺本次评选的特别奖,对国内游戏产业发展意义非凡。

  由腾讯公司代理的大型网络格斗游戏《地下城与勇士》,自国服公测以来便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在线人数以几何形态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同时在线人数已愈160万,创下历史新高。DNF的影响力遍布华夏,已成为国内大小网吧的必备游戏之一;同时,在成功举办了数次全国性格斗大赛之后,2009全国DNF锦标赛也激战正酣,DNF品牌正以其摧枯拉朽之势征服着越来越多的游戏爱好者。

  DNF这次荣膺金投赏评选特别大奖,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如何继续提高服务器质量,继续推广运营模式,号召更多游戏精英加入到DNF大家庭,将是研发者、运营者一直面临的课题。在当今《地下城与勇士》风靡国服游戏市场的大好形势下,不骄不馁乘胜追击,将会使DNF的步伐永远走在同行前列。

  荣誉辉煌大可束之高阁,向前看,放眼未来,等待《地下城与勇士》摘取的耀眼桂冠比比皆是。让所有真心喜爱DNF的人们携起手来,一起塑造DNF的伟大明天吧!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lanmu/197.shtml

  DNF官方资料站:http://games.qq.com/tencent/dnf/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0000-00-00 00:00:00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