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资料站)贺DNF百万在线 有奖征集连招视频

2008-12-15 17:08:57  字体:【  

2008年12月12日,腾讯旗下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0万大关,成为这个冬季乃至2008最火爆的网游巨作!神秘的阿拉德,迷幻般的地下城,仅仅历时177个昼夜,便见证了百万勇士的辉煌时刻!游戏中的超高人气,更预示着全民格斗时代的来临!

百万位勇士之中,有从内测时期就一路相随的资深玩家,有从外服回归国服的海归高手,更多的是初次到达阿拉德大陆的冒险勇士。可以说有多少PK达人,就有多少连招新手。

如果你是混迹决斗场的老手,如果你已研究出了属于自己的PK连招。那么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与这场PK盛典,向大家展示一下你娴熟精湛的PK技巧吧!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励等你领取。

如果你是PK新手,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操作技巧,高手们分享的连招心得,将是你迅速成长的武林秘籍。

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资料站2008年度盛典之岁末压轴好戏——见招拆招 连招视频秀,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6日上午10:00-2009年1月4日上午10:00

高手支招,将你PK时的连招技巧,连同你的加点方式,以文字+视频的方式,发布到官方资料站Q吧的视频专区,只要验证连招技巧是可行的,就能获得15Q币奖励!

见招拆招,华丽连招秀。一场高手的巅峰对决,一个切磋的技艺平台。现在敲响战鼓,拉开帷幕,等待你的参与!

[活动]贺DNF百万在线 有奖征集连招视频

见招拆招 DNF连招视频秀

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资料站2008年度盛典,五大活动乐翻天,详情请点击>>

更多经常,尽在DNF官方资料站>>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0000-00-00 00:00:00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