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DNF安全利器——手机令牌

2009-11-17 15:11:24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手机令牌(http://aq.qq.com/lp)已经支持保护DNF游戏帐号了,快去绑定手机令牌(http://aq.qq.com/token_pub)体验全面安全保护!

  如何使用手机令牌保护DNF游戏帐号呢?

  第一步:QQ绑定手机令牌

  登录QQ安全中心,打开手机令牌页面(http://aq.qq.com/lp)点击“绑定”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手机令牌是java2.0软件,请您先确认手机支持java2.0。

  第二步:设置DNF登录保护

  登录QQ安全中心,打开安全服务页面(http://aq.qq.com/fw)找到“地下城与勇士”勾选并保存设置后,即可生效。

  判断是否设置DNF登录保护的方法:打开安全服务页面,如果页面已经勾选了“DNF登录保护”,那么就说明设置成功。

  第三步:登录DNF游戏,享受手机令牌给您带来的安全保护

  说明:

  1、查看自己是否绑定手机令牌:http://aq.qq.com/lp

  2、查看自己是否设置DNF登录保护:http://aq.qq.com/fw(登录QQ后可以查看)

  3、由于密保卡容易被木马截图盗取,建议您绑定手机令牌后解绑密保卡,提升帐号安全级别。http://aq.qq.com/mbk

  4、如果手机令牌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请进行重新绑定:http://aq.qq.com/lp

  5、手机令牌使用完全免费,使用时不需要联网。使用手机下载手机令牌需要支付网络流量费用。香港手机、国外手机均可以使用手机令牌。了解更多:http://aq.qq.com/token_pub

  6、重置密保成功和申诉成功都会清除所有安全服务,包括DNF登录保护,请DNF用户了解。

  7、请您定期对电脑进行杀毒操作,避免感染木马病毒导致游戏帐号被盗。QQ游戏木马专杀工具-----》请点击下载(http://down.qq.com/iedsafe/QQGameProtect/QQGameProtectBin.zip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年11月17日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09-11-17 15:11:24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